服务地方经济,贡献江银力量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4-02 10:49
2014年以来,江西银行积极参与江西地方债承销发行工作,为江西省多项惠民利民工程、重大战略项目融资提供持续助力,为江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

近日,2021年首批江西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工作正有序推进,作为主承销团成员,江西银行积极参与本次江西债承销发行工作。投标过程中,江西银行全部中标承销此次发行的四支债券品种,共计承销金额24.8亿元,占此次发行江西债规模的8.31%,承销额居江西法人机构第一,承销团第四,有效助力江西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取得“开门红”,彰显“金融赣军”应有担当。

债券融资作为我国直接融资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经济发展提供了低成本资金支持、有效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2014年以来,江西银行积极参与江西地方债承销发行工作,为江西省多项惠民利民工程、重大战略项目融资提供持续助力,为江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

下一步,江西银行将继续贯彻“坚守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江西新发展格局,持续有力有效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要求,聚焦江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及配套项目金融支持,把“金融服务实体”要求落到实处,助力江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猜你还想看:

远离金融诈骗 普及金融知识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周期间,江西银行以总行发布的宣传活动方案为指导,总行与分支行加强联动,充分利用各宣传平台,拓展宣传方式,丰富宣教内容,聚焦“一老一少”重点人群,带动中间人群,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启动“党建共建”新引擎 激发振兴乡村新活力

调研座谈会上,江西银行与安义县农业农村局、江西省绿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对积极运用“党建+”理念,创新发展“党建扶贫”“党建普惠”模式,逐步打造特色党建,树立优质企业品牌形象的创建历程等进行了分享。

三年核心一级资本净额连续增长 江西银行再登中国银行业百强榜

此次上榜银行包括6家大型银行、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59家城市商业银行、22家农村商业银行和1家民营银行。

江西银行鹰潭分行开展金融服务进企业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人民银行的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近日,江西银行鹰潭分行趁企业刚刚复工复产之际,积极组织员工进驻鹰潭市某上市企业工厂开展金融服务进企业活动。

行动有力度 宣传有温度——江西银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

作为江西省唯一的省级法人银行,江西银行以开展金融知识公众普及和教育为己任,综合运用传统网点与新媒体宣传渠道,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工作常态化。

鹰潭市余江区首笔农垦国有农用地使用权抵押贷款高效落地

2019年,经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牵头省农业农村厅、江西银保监局、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江西省农垦国有农用地使用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会议审议,鹰潭市余江区成为开展农垦国有农用地使用权抵押贷款首批试点地区。

鹰潭市“慈善呵护·关爱童行”留守儿童捐赠仪式举行

近日,鹰潭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举办“慈善呵护·关爱童行”留守儿童捐赠仪式。

巧借力 产业链融资走出新路子

“‘云企链’信贷产品可是解决了我们这些铜产业链上游中小企业的资金融资难题啊!”在机器飞速运转的生产车间,江西铭德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旷军平告诉记者:“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阻碍我们企业发展的绊脚石。因为银行大多喜欢支持精深加工铜企业,我们粗铜加工企业就是获得银行贷款,资金成本也非常高。

不惧风雨 守护有我——江西银行青年突击队奔赴防汛一线

此次灾情中,江西银行团委全力服务防汛救灾工作大局,发挥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将团旗插在防汛一线,展现了青年生力军的先锋本色,更彰显了江西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江西银行萍乡分行:金融春雨润万企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连日来,江西银行萍乡分行积极落实总行和分行党委号召,时刻彰显金融赣军的责任与担当,全行广大干部员工主动请战,发扬“白加黑”“5+2”的战斗精神,行领导带队,全体客户经理取消休息日,全面主动对接工信委、发改委、金融监管机构下发的防疫企业客户,后台审批部门24小时不间断支撑服务,以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为企业提供“金融活水”,为全面战胜疫情展示了江银力量。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