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课宣誓言 南昌市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再动员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3-30 22:56
周晓雄在党课中要求全市公证人员从重温百年峥嵘党史,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提升全方位综合素质等三个方面进一步感悟初心理念,践行担当使命,把专项治理的实际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利益中,使之成为推动公证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公证行业发展新篇章。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3月30日,南昌市司法局举办了全市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主题党课及重温公证员誓词活动,并在进贤县公证处、安义县公证处设立了分会场。

35_副本

南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雄以《学党史坚守初心 抓治理锤炼作风 锻造以人民为中心的公证队伍》为题讲授了党课。活动由市司法局公证仲裁工作科科长、市公证协会会长肖丽主持。南昌市公证员及部分公证员助理代表统一着公证员职业装、佩戴公证徽章参加了活动。

党课宣讲提振精神。此次主题党课既是一次宣讲,也是一次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再动员再部署。周晓雄在党课中要求全市公证人员从重温百年峥嵘党史,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提升全方位综合素质等三个方面进一步感悟初心理念,践行担当使命,把专项治理的实际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利益中,使之成为推动公证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公证行业发展新篇章。

36_副本

重温誓词牢记使命。活动最后,全体公证员面向国旗,唱响国歌,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郑重地在誓词页签署自己的姓名。公证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以“崇法、尚信、守正、求真”的公证执业理念为终身价值追求,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依法、诚信、尽责执业,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公证员。

猜你还想看:

南昌市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全覆盖线上培训

培训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傅思明、广东省公证协会理论研究委员会委员彭贺超、北京市国信公证处家事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马麟等分别讲授百年党史、知识产权公证、民法典及公证执业纪律等内容,引领公证人员用党的风雨岁月感悟初心使命,用新型业务知识提升办证本领,用警示案例让纪律意识入脑入心。

2021-03-30

南昌市召开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要努力拧紧责任链条,聚力推动开展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取得实效,把专项治理工作成效转化为防风险、优服务、促发展的强大推力,着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证队伍。

2021-03-18

江西:文物博物、公证员等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敲定

江西:文物博物、公证员等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敲定

2020-10-05

萍乡安源公证处:转变服务方式 建立法律服务“绿色通道”

萍乡安源公证处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转变公证服务方式,建立法律服务“绿色通道”,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公证上门、现场公证等法律服务。

2020-09-16

司法部任命633名公证员,江西20人!具体名单来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和《公证员执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2020-08-29

南昌:卖房结果莫名办了委托公证 房主投诉中环地产

南昌:卖房结果莫名办了委托公证 房主投诉中环地产

2020-08-25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