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伴,共享成长 | 19岁,支付为民再扬帆

来源:中国银联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3-26 09:09

1

2

3

猜你还想看:

国家宝藏主题信用卡推出 上云闪付APP申卡享多项权益

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结合出土文物设计并推出“国家宝藏”系列主题信用卡,用户可在云闪付APP“首页”快速申卡,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并享多重权益。

银联打造便捷网络缴税支付渠道 云闪付用户可轻松完成税款缴纳

需要补缴税款的纳税人,可通过银联卡在线支付或云闪付进行税款补缴,轻松完成税款缴纳。云闪付用户可通过以下步骤轻松完成税款缴纳:在个人所得税界面找到“缴税方式”选择“云闪付”,点击“确定”后出现税款缴纳金额,点击“去支付”即可完成付款。

银联联合各方共同严厉打击盗刷、诈骗 专家:守好钱袋子保资金安全

为保障持卡人安心用卡,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从硬件支持保障、商户终端管理、交易限额管控、风险监测分析、损失赔付补偿等方面持续优化、升级和完善银行卡业务。持卡人也可通过银行柜台、客服热线、手机银行APP及云闪付APP对闪付双免业务进行自主管理。

峰值每秒24万笔交易的保障能力!支付行业迎来“最繁忙春节”!

今年,支付行业迎来了最繁忙的春节。春节期间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到1.38万亿元,创历史新高。峰值每秒24万笔交易的保障能力,为激活国内市场提供了稳定的支付基础。

2021年春节银联网络交易金额创新高 “就地消费”占比上升显著

今年春节长假,“本地人”在当地消费金额占比较春节前夕提高了3.8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提高了13.6个百分点。

“银联银行陪你过大年”活动首日火爆

本次“银联银行陪你过大年”活动优选商超、便利店、餐饮、物流等高频消费场景,联合沃尔玛、家乐福、全家、海底捞等优质商户,为消费者提供折扣、满减等多种优惠。

中国银联发布2020年移动支付安全大调查报告

中国银联联合产业各方,积极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坚决防范与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面对不断翻新的诈骗套路,消费者唯有提升自我防护意识,才能最有效地防止经济损失。

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点赞!银联手机闪付助力残障人士跨越数字鸿沟

银联手机闪付“不打开APP就支付”的功能让视障者可以独立完成购物付款,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了银联手机闪付在帮助残障群体跨越“数字鸿沟”的过程中做出的努力。

2020年银联网络转接交易金额205.6万亿元

2020年,银联网络转接交易金额205.6万亿元,同比增长8.8%。银联网络转接交易笔数同比增长12.7%。

中国数字支付力量,银联2020十大精彩故事

回首2020年,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开放式平台型综合支付服务商,中国银联与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精心协作,在改革中谋发展,于创新中求突破,在践行“支付为民”的道路上留下许多精彩故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