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西戒毒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3-26 00:35
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所领导向参会代表介绍该所近年来戒毒矫治情况,介绍队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目标任务及学习教育阶段开展情况,通报该所队伍教育整顿办联系方式,诚恳邀请参会代表对该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意见建议。

27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江西省赣西戒毒所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3月24日上午,江西省赣西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二级警务专员黄木水,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王晋军,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启寿分别赴新余、丰城、高安主持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当地公安禁毒部门、戒毒人员亲属、解戒人员、执法监督员、律师、社区党支部书记、群众等代表参加座谈会。

28

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所领导向参会代表介绍该所近年来戒毒矫治情况,介绍队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目标任务及学习教育阶段开展情况,通报该所队伍教育整顿办联系方式,诚恳邀请参会代表对该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意见建议。

29

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聚焦教育整顿畅所欲言,围绕推动戒毒场所与社会互动、加强解戒人员就业帮扶、提高视频探访效率、深化点对点帮扶、开展禁毒宣传常态化、优化强戒分段执行渠道、加强戒毒人员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参会所领导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表示会后将认真抓好意见建议的吸收利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推动该所戒毒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维护社会和谐平安,创造无毒社会贡献司法行政戒毒场所的积极力量。

猜你还想看:

南昌市强戒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罗永兴指出,队伍教育整顿是摆在全所民警职工面前的一项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检验民警职工队伍的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是教育引导民警职工切实增强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严纪律自觉性的有利契机。

2021-03-25

南昌中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达到了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担当再淬炼的目的,一定会牢记使命担当,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法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2021-03-24

吉安市将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吉安市将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吉安、法治吉安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021-03-23

萍乡安源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积极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3月19日,萍乡安源区司法局召开安源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世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邀请了人大、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法律服务工者、案件当事人、普通群众等代表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世飚主持。

2021-03-20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