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省分行以优质债券承销服务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3-25 11:41
在支持江西地方政府债券融资发行上,工行江西省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打造综合服务体系,通过债券承销服务为实体经济发展拓宽融资渠道、募集资金。

日前,在2021年首批江西省地方政府债券发行中,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参与承销发行工作,在工总行金融市场部的大力支持下,全部中标投资了此次发行的四支债券品种,共计承销39.4亿元,占比13.2%,承销额稳居第一,为今年首批江西地方政府债券成功发行发挥了头雁作用,有效助力江西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取得“开门红”。

债券融资作为直接融资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经济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方式。近年来,工行江西省分行积极参与江西地方债发行的各项工作,为政府提供专业高效的债券融资服务,据了解,工商银行是江西省地方政府债券承销团的主承销商,先后认购了全国首支绿色市政债、省内首支乡村振兴债等。

在支持江西地方政府债券融资发行上,工行江西省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打造综合服务体系,通过债券承销服务为实体经济发展拓宽融资渠道、募集资金。

据悉,近三年来,工行江西省分行发挥集团优势,成功推荐工总行投资江西地方政府债券累计超过700亿元,占比达15.43%,为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

下一步,工行江西省分行将继续贯彻工总行党委“48字”工作思路,聚焦江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及配套项目金融支持,把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利民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动江西经济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猜你还想看:

【工行温度】工行江西省分行打造“工行驿站”暖心惠民

近年来,为持续提升服务民生、支持实体经济的能力,工行江西省分行以打造“人民满意银行”为目标,启动实施“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渠道,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工行江西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该行宣传小分队重点向居民宣传了拒赌防诈、反洗钱、人民币、支付结算等金融知识,现场解答了居民们的金融相关的问题。

工行江西分行启动“崇山邮礼手牵手 精准扶贫心连心”活动

“崇山邮礼手牵手、精准扶贫心连心”活动是工行江西省分行结合全行开展的消费扶贫金秋活动,将定点帮扶村——上饶横峰县新篁办事处崇山村绿色健康的山茶油与工行业务服务和电商平台“融e购”有机结合,助力山茶油的销售,帮助当地农户增收致富。

加大金融供给 提升服务质效——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赋能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在信贷投放方面,工行江西省分行积极落实央行等五部委出台的“金融30条”措施和江西省政府“稳增长20条”要求,切实加大供给总量,全力保障经济恢复性增长融资需求。

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三)

本次宣传活动的口号通俗易懂,小口号大道理,关键时刻请牢记。

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二)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主要有: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升国民金融素养。

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一)

本次宣传活动主题是:面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其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山货”代言人——记工行江西省分行驻崇山村第一书记李坤

“要想让贫困群众真正实现脱贫,就要解决村民的生产与销售难题,为村民建立一个稳定的产销渠道,才能实现长效脱贫。” 参加此次“大爱相融、鲸选联播”直播的主播——工行江西省分行定点帮扶村横峰县新篁办事处崇山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坤表示。

工行江西省分行利用大数据保护客户“钱袋子”

近年来,工行江西省分行积极依靠“一个平台”,着力打造“三条防线”,从多维度对电信诈骗进行实时防控。

工行江西省分行:战疫情助复工促发展有担当

工行江西省分行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应对的同时,全力以赴高效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坚持服务不断档,水平不打折,千方百计解决客户遇到的金融难题,让战“疫”期间的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