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开展“3·15”消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3-17 10:54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积极践行金融国企担当,积极组织辖内经营网点深入社区街道,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典型案例讲解等方式,向中老年群体普及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和防骗技巧

近日,为进一步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老年客户群体金融消费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启动了2021年度“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周活动,重点针对中老年客户群体普及金融知识,宣传识假防骗技巧,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316152338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具有一定金融资产的独居老人逐渐成为不法分子的“关注目标”,金融诈骗花样百出,层出不断,越来越多的中老年客户不幸中招,逐渐演变成影响社会治安的突出问题。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积极践行金融国企担当,积极组织辖内经营网点深入社区街道,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典型案例讲解等方式,向中老年群体普及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和防骗技巧,尤其在当前电信诈骗猖獗,非法洗钱势头严峻的背景下,结合当前电信诈骗、非法洗钱等金融违法犯罪的特征、表现形式、常用手段等进行宣传,增强中老年客户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活动现场,通过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员工的讲解,中老年客户分分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我们作为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益,也提高了金融维权的意识,增强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

211c55564395b829e5cb34de3e0d210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防范和打击金融诈骗,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并非一日之功,下一步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将继续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银保监会及总行的各项要求,不断扩大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的覆盖面,增强公众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维护社会繁荣稳定,发挥浦发智慧、承担浦发责任。

猜你还想看: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周活动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主动向到店客户进行宣讲教育,借助LED显示屏、电子海报机、室内电视、金融知识科普墙、宣传折页等载体,持续开展厅堂宣传、风险提示,不断唤起金融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增强识假防骗能力。

浦发银行上饶分行喜获“2019-2020年度信州区文明单位”称号

浦发银行上饶分行获“2019-2020年度信州区文明单位”称号

“我们减塑 给地球减负”——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开展第十四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线上活动自1月4日正式启动,该行通过发布“我们减塑 给地球减负”H5,开通“减塑宣言”、“有奖答题”、“减塑科普”等活动入口,倡议全体员工和广大客户加入减塑宣言,学习减塑科普小知识。

精准施策提升普惠金融工作水平

近年来,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在总行的正确指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精神,坚持“回归本源、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浦发银行特色优势,增加金融服务供给,提高金融服务质效。

“浦”惠力量 “发”出绿色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将继续在监管部门和总行的指导下,强化产品创新和绿色金融投放力度,为客户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助力江西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上贡献更大的“浦发力量”。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全面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自2020年11月28日起,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全辖23家营业网点、10家小微社区银行、28家离行式自助银行全面启用存款保险标识,并积极推荐存款保险知识普及,提升存款保险社会认知度。

暖心金融服务 助力精准扶贫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铺就群众致富“幸福路”

自2015年起,梅岭村被确定为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精准扶贫的挂点村后,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派驻的第一书记带领驻村工作队,发挥金融力量,体现责任担当,从最初的金融活水精准滴灌“输血”到产业发展再生“造血”,走出了一条金融扶持产业发展的特色之路。

开启业内首个面向“智能物”的金融服务模式 浦发银行与华为公司联合发布《“物的银行”白皮书》

“物的银行”全新理念,其主要特征是将直接服务对象由“人”延伸到“智能物”,构建以场景为核心的业务模式,以及基于客观数据信用体系的风险管理模式。

弘扬工匠精神 助力上海世赛 浦发银行发布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浦发银行将根据不同行业分类及合作情况,为世赛“生态圈”提供公司账户结算、自贸区金融、科技金融、跨境金融、供应链金融、绿色金融、汽车金融等一揽子服务。

扎根赣鄱十五载 不忘初心再出发

面对形势变化,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始终坚持遵循金融发展规律,致力追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思路和经营成果,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水平。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