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南昌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3-16 15:28
此次宣传活动,建行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策划,现场放置了“金融消费八大权益”的精美展板,并设计了精美的折页向广大居民发放还采取了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与客户进行互动。

春光明媚,春风和煦,南昌市青山湖区世纪风情小区内一片暖意融融,开心的笑容绽放在居民们的脸上,建行南昌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正在世纪风情小区内如火如茶地进行着。

微信图片_20210316152338

“这个宣传好啊,让我知道了很多骗子骗人的手段,这些不法分子太害人了,骗了多少老百姓的血汗钱啊,我以后啊,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高大的展架前,一位老爷爷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感慨道。

此次宣传活动,建行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策划,现场放置了“金融消费八大权益”的精美展板,并设计了精美的折页向广大居民发放还采取了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与客户进行互动。通过活动向广大居民朋友普及了消费者八大权益、个人信息保护等基础金融知识,讲解了网络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告诉中老年朋友如何保护自己的资金安全,如何正确理财,如何选择正规的理财产品购买渠道。

微信图片_20210316152342

本次宣传活动深入居民区,充分融入到民众日常生活,极大地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民众纷纷称赞;建设银行的服务是“有温度的服务”,建设银行是人民群众资金安全的“护航人”。

猜你还想看:

建行江西省分行:精准画像 推进纪检干部能力建设

建行江西省分行围绕政治能力、发现问题能力、查办案件能力、教育引导宣传能力、综合文字能力等五个方面,从本人自评、派驻纪检组评价及省分行纪委办综合评价三个维度对每一名纪检干部进行立体画像。

强化“四心”服务 践行社会责任

建行江西省分行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强化“四心”服务,践行社会责任,以新金融行动谱写消费者权益保护新篇章。

建行南昌分行开展“金牛踏春来,消保伴您行”活动

建行南昌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大力加强对“金牛踏春来,消保伴您行”活动的统一部署,积极发动全辖网点踊跃参与到活动中,全面扎实推进活动开展。

建行鹰潭市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惊蛰过,天气转暖,万物复苏。3月12日,正值第43个植树节,建行鹰潭市分行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在鹰潭市梅枫路适合路段附近开展“青春志愿心向党,绿植赣鄱建新功”义务植树活动。

建行江西省分行开展“青春志愿心向党 绿植赣鄱建新功”义务植树节公益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选择的树种是山茶,在改善生态环境的同时,也能为村民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这是建设银行助力乡村振兴,推进绿色发展的又一举措。

江西建行细致识别风险堵截异常开户

建行江西省分行一直以来坚守金融为民初心,主动担当作为,配合当地人民银行、公安机关严厉打击买卖、转租转借银行卡和对公账户违法犯罪活动,严把账户开立准入关,加强存量账户风险排查和管控,强化“断卡”行动宣传,有效提升“断卡”行动工作实效,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巾帼建功创伟业 携手奋进建新功

当征服一座座山峰时,就会感受到无比的兴奋、快乐和满足。“踏破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时间在欢声笑语中飞快流逝,员工们在户外拓展活动中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南昌建行高新支行成功落地“关银一KEY通”业务

“关银一KEY通”项目是建行延伸金融服务触角的重要途径,南昌建行高新支行将按照省、分行工作部署,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帮忙帮到心坎儿上

这样的事情已经屡见不鲜了,从去年疫情暴发,建行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面向广大小微企业客户办理云义贷,解决小微企业资金问题。时至今日,一年过去了,建行再次推出贷款延期政策,又一次解决了小微企业春节期间资金紧张的问题。

建行江西省分行:为“女神”送鲜花 欢庆“3·8”妇女节

建行女员工们始终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建行事业发展和客户服务中,展示出了美丽、自信、自强、包容、向上的现代女性崭新风采,对工作精益求精,兢兢业业,展现了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真正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