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周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3-15 09:49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主动向到店客户进行宣讲教育,借助LED显示屏、电子海报机、室内电视、金融知识科普墙、宣传折页等载体,持续开展厅堂宣传、风险提示,不断唤起金融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增强识假防骗能力。

自3月11日起,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启动了2021年度“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周活动。本次活动的时间为3月15日-3月21日,主题是“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旨在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培养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让人民群众更加平等、便捷地享有金融基础服务。

本次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更好地完善传统服务保障措施,为老年人等群体提供更周全更贴心的服务,浦发银行南昌分行一方面积极深入街道、社区、学校等现场,重点针对老年、学生等群体开展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养老骗局、校园贷、套路贷等主题的防骗宣传教育。另一方面,利用微信公众号及主流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将金融消费者权益、防范电信诈骗、个人信用等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专业的解析和趣味的图文表现出来,增强消费者阅读兴趣,助力消费者了解、掌握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主动向到店客户进行宣讲教育,借助LED显示屏、电子海报机、室内电视、金融知识科普墙、宣传折页等载体,持续开展厅堂宣传、风险提示,不断唤起金融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增强识假防骗能力,多元化助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携手共创监管放心、客户满意的金融消费环境。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