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服务有“温度” 权益维护有力度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3-15 09:21
在金融服务方面,工行江西省分行致力提升客户体验,加快“网点+政务”特色网点建设,延伸和拓展与民生相关的社保医保、公积金提取等政府公共服务职能,建成政务特色网点103家。加快构建智慧服务体系,利用数据洞察、智能交互等方式,及时识别客户需求并迅速提供相应服务。

男子受骗要给陌生人转账汇款,银行工作人员“百般阻挠”,成功劝阻。

1月4日上午,一男子急匆匆走进工商银行江西广丰支行营业厅,直奔值班大堂经理,咨询要求办理转账业务。该名男子着急要求汇款的样子,与那些遭遇电信诈骗的案例极其相似,这引起了工作人员的警惕,于是进一步了解客户收款对象和汇款用途,但客户却显得十分警惕,支支吾吾不肯说。这更加引起工作人员的怀疑,判断他可能是真遇上电信诈骗了。尽管工作人员反复提示,客户仍坚持要汇款,让工作人员只需给他汇款就可以了,并称就算是受骗那也是他自己的事,与他人无关。工作人员没有放弃,仍耐心提示劝说,最终说服客户,向对方打电话核实。经核实,果不其然,该客户遭遇电信诈骗了。

其实这样的事例在工行还有很多。一直以来,工行江西省分行始终牢记“提供卓越金融服务”这一使命,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核心,以提升消费者满意为宗旨,不断完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努力构建诚信、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该行不仅从组织构架和制度建设入手,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制度与规范体系,而且致力于做好客户金融知识普及,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2020年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月”“携手筑网·同防共治”“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等系列主题宣教活动,以实际行动赢得公众口碑,彰显大行风范。

此外,在金融服务方面,工行江西省分行致力提升客户体验,加快“网点+政务”特色网点建设,延伸和拓展与民生相关的社保医保、公积金提取等政府公共服务职能,建成政务特色网点103家。加快构建智慧服务体系,利用数据洞察、智能交互等方式,及时识别客户需求并迅速提供相应服务。全面打造上百家“工行驿站”惠民服务网点,让快递小哥、环保工人等户外工作者感受工行的温暖服务。大力推动网点公益服务品牌化升级,让公益服务惠及更广泛的人群,让现代金融服务更好地走进百姓生活,助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大商无算,利民为先。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是工行江西省分行的不懈追求,工行江西省分行将秉承“诚信如一 服务如意”的理念,用更有温度、更有力度的服务争做人民满意银行。

猜你还想看:

工行鹰潭分行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日前,工行鹰潭分行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李强行长做工作报告。李忠华副行长主持会议。

工行鹰潭分行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前,工行鹰潭分行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上,分行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和剖析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省行专家吕学军率督导组到会指导。

工行鹰潭分行召开工作部署推动会

日前,工行鹰潭分行召开工作部署推动会。该行行长李强主持会议,分行各位行领导、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工行鹰潭分行保安拾金不昧 失主锦旗相赠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品质的具体表现。近日,一群众专程将一面“拾金不昧 品质高尚”的锦旗送到工行鹰潭分行。该行经过了解才知道,在工行鹰潭分行工作的鹰潭蓝盾保安服务公司保安员王赣江拾金不昧做好事的事迹。

工行江西省分行六大举措有效保障春节金融服务优质高效

春节长假前,该行提前加强自助银行设备的运维检修、加钞维护和保洁工作,确保自助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工行鹰潭分行四项举措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2020年以来,工行鹰潭分行党委主动担起管党治党和稳健发展的责任,将巡察整改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四项举措做好巡察整改。

工行鹰潭分行践行大行责任 获司法感谢函

近日,工行鹰潭分行收到驻地公安机关缉毒大队的感谢函,对该行反洗钱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工行鹰潭分行2020年内控评价实现晋级提档

近年来,工行鹰潭分行党委紧盯影响合规操作执行和管理水平提升的薄弱环节,坚持制度完善与长效机制并进、业务督查与问题整改同步、专项排查与重点整治结合,采取有效举措,内控管理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客户信息完整率、监督检查问题整改率以及操作风险管理水平均有所提升。

工行鹰潭分行开展员工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套现专项治理自查

近日,根据省行和省银保监局要求,工行鹰潭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员工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套现专项治理自查,自查涉及2个县(市)支行、城区各支行和分行本部12个部室(中心)共422名员工/自查未发现员工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套现行为。

工行鹰潭分行强化四项措施 有效提升反洗钱专业管理质效

2020年以来,工行鹰潭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的部署和驻地人民银行等监管要求,严格执行《反洗钱治理能力提升工程》《江西分行2020年反洗钱工作计划》,并结合本行业务经营管理实际,强化反洗钱日常履职管理,推动全行反洗钱工作质效提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