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主题党日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学雷锋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健 发布: 2021-03-09 11:10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雷锋同志是一个时代的印记,一个不朽的象征。3月5日学雷锋日之际,红谷滩城投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慰问空巢老人、垃圾分类宣讲、义务卫生劳动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好雷锋精神、擦亮红谷滩城投红色名片。

001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雷锋同志是一个时代的印记,一个不朽的象征。3月5日学雷锋日之际,红谷滩城投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慰问空巢老人、垃圾分类宣讲、义务卫生劳动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好雷锋精神、擦亮红谷滩城投红色名片。

02

03

04

3月4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红谷物业党支部联合世纪花园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广大党员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当好红色传人。此次活动包括倡导垃圾分类和清扫小区内残花、落叶。倡导垃圾分类在世纪花园B区休闲广场上进行,党员们听社区人员讲解垃圾四大分类后,主动进行垃圾分类游戏,让群众更快的了解垃圾如何分类。清扫小区时,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将小区内的残花堆积起来做堆肥,将落叶清扫扎袋运至垃圾场。

05

06

3月5日下午,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冒着春雨,拿着扫把走进联泰天悦社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书记杨琴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天悦小区地下停车场扫地、捡垃圾、清洗停车位,将车库打扫的干干净净,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党员的行动既美化了社区环境又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接地气,心贴心,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07

08

红力党支部组织“学雷锋”党员志愿者到生米镇特困户、空巢老人家中,给空巢老人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志愿者给老人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当得知老人已故老伴也是老党员时,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我们时常会来看望您的,希望您老保重好身体”。党员志愿者用爱心点燃生命的梦想,用真情温暖空巢老人的心灵,在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红谷滩城投彰显国企担当的责任。

09

联合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在3月5日下午到红谷世纪花园C区中心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而为大善,善莫大焉。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雷锋这个名字及其所承载的精神内涵,始终是这个时代的最强音。全体党员将把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牢固树立学习雷锋、爱岗敬业、优质服务、做合格党员的思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跳出小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