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建筑女工这样过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夏启光 发布: 2021-03-08 23:38
“今天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妇女节,不仅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共产党百年历史,也静静地享受了花的美丽和幽香。“项目预算员丁诗雨说道。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3月8日,中建三局一公司江西分公司的女职工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她们脱下了平日里的安全帽、反光背心、工装,打开了头上的发髻,换上自己喜欢的服装。当日,中建三局一公司江西分公司为女职工们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3_副本

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女职工们跟随着老师的讲解,思绪回到了中国共产党初创的红船上,循着百年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在几经挫折中成长壮大的足迹。生动的一课让女职工们对共产党的成长、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充分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内涵,更加坚定立足本岗位扎实工作的初心。

24_副本

除了党史的学习,分公司还为女职工们提供了动手的机会,大家现场来了一场插花技艺比拼。

“今天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妇女节,不仅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共产党百年历史,也静静地享受了花的美丽和幽香。“项目预算员丁诗雨说,返回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兢兢业业扎实工作,以扎实刻苦的工作作风、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夏启光)

猜你还想看:

赣州市上犹县公安局:学党史 悟初心 践使命 不一样的“三八”节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女民警要践行对党忠诚、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人民情怀,树立新时代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新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021-03-08

赣州市全南县陂头中心小学开学党史教育第一课

活动提升了全体师生的思想认识,促使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爱国教育及党史的学习。

2021-03-03

赣州市南康区第九小学开展“红色第一课——学好党史、讲好红色故事”活动

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孩子们了解了党的光辉奋斗历史,更激发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得到了洗礼;通过学习,孩子们汲取到了强大的奋斗力量,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

2021-03-03

赣州市金星小学“开学第一课”:校长说党史《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赣州市金星小学以建党100周年为教育契机,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校长讲授开学党史第一课,不仅引导了全校师生读懂历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让全体师生牢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牢记历史,珍惜当下,更加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明确了学生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2021-03-02

吉安万安县实验小学开展“学党史 传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万安县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学党史,传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2021-03-02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