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南昌德邦给女员工发福利啦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李文昌 发布: 2021-03-08 19:17
3月8日,国际妇女节,南昌德邦物流有限公司给公司全体女员工放假半天,还给每一位“女神们”准备了鲜花巧克力和电影票。

21_副本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3月8日,国际妇女节,南昌德邦物流有限公司给公司全体女员工放假半天,还给每一位“女神们”准备了鲜花巧克力和电影票。这不仅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还有助于提高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让她们在属于她们的节日里放松愉悦。(李文昌)

22_副本

猜你还想看: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郑细友:将安全放首位 把员工记心上

  从井下一线采煤工、班长、队长、副区长到区长,郑细友一路走来,带领区队员工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出一个又一个成绩。该区队连续被上级单位授予“工人先锋号”“区队安全卫士”等荣誉称号。他个人也多次被乐矿集团、沿沟煤矿评为“区队安全卫士”“先进工作者”。

2019-12-25

男子冒充南昌轨道交通公司员工招工 诈骗60余万元获刑11年

2017年初左右,李某谎称能安排未通过考试的学员入职南昌轨道交通公司上班,以南昌轨道交通公司招工培训的名义通过中间人对外招收“学员”,并冒充南昌轨道交通公司员工的身份,通知“学员”以公司名义进行体检。

2019-04-04

江西上饶一足浴店女员工被前夫杀害 疑犯被捕

经查,死者为该足浴店员工李某,女,41岁,上饶县人,于当晚18时58分许在足浴店内被其前夫周某持刀刺伤,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当晚21时19分许,犯罪嫌疑人周某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8-11-18

施小琳“十一”走访慰问江西广电员工

10月1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来到江西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节假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2018-10-01

南昌一企业员工互扇耳光引热议续:大门紧闭无人上班(图)

培养自己的企业文化已经是许多企业培养团队团结性的一种方式,近日,南昌一家名为锦华源美业的美容机构因为他们的“企业文化”在全国出名了,但这出名的方式却是一片骂声。

2017-12-20

江铜万名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图)

  “十九大的召开掀开了变革与发展的新一页,作为亲历、参与、创造了这伟大的历史的一份子,我们都是幸运的、幸福的。”在这个历史时刻,江铜党委组织部部长叶远群和百余名同事一同在总部会议室,完整观看了直播盛况。

2017-10-18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