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智能人力资源管理项目正式启动

科技驱动 善用人才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3-06 09:32
肖璟为启动仪式致辞。他表示,智能人力资源项目是以管理应用场景为基础,通过人才数据构建算法、提升算力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3月5日,九江银行智能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在该行武汉数据中心正式启动,国内外知名院校专家,九江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肖璟,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该行开启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新征程。

213

肖璟为启动仪式致辞。他表示,智能人力资源项目是以管理应用场景为基础,通过人才数据构建算法、提升算力,更好地赋能于组织和员工,更加敏捷、灵活、高效地激发人才创新能量、促进业务发展,让我们在不确定中实现更多的先知、先决、先行。随后,新加坡国立大学教务长柯滨教授、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李青原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徐俊刚教授、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刘杰教授分别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研究与应用等话题展开分享和交流。

“‘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员工创造最优职位’是我们牢记的宗旨”,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九江银行将面向未来,秉承人人皆可成才的理念,充分利用金融科技手段,在产学研的模式下开展更多的有益探索和实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提供更科学、更有温度的发展平台,助推全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张进)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