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点赞!银联手机闪付助力残障人士跨越数字鸿沟

来源:中国银联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2-01 11:45
银联手机闪付“不打开APP就支付”的功能让视障者可以独立完成购物付款,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了银联手机闪付在帮助残障群体跨越“数字鸿沟”的过程中做出的努力。

最近,山西运城的一家超市登上了微博热搜。

热搜

为了帮助视障群体该超市推荐使用银联手机闪付还铺设了盲道、张贴了盲文标签方便视障顾客前来购物。超市这些行为被一位客人发现后拍成视频传到了网上让更多人知道了超市的善举网友们纷纷为超市点赞留言。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人民网都点赞了超市的行为。

微信图片_20210201113954

我国其实是世界上视障人数最多的国家在1700万的视障人士中,30%以上的人几乎一生都不出门,他们对于互联网的依赖,其实要比很多人想象的更深。

然而,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很多应用操作越来越复杂,这反而给视障群体带来了使用门槛, “数字鸿沟”也由此而生,而银联手机闪付“不打开APP就支付”的功能让视障者可以独立完成购物付款,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了银联手机闪付在帮助残障群体跨越“数字鸿沟”的过程中做出的努力。

努力1

2

3

4

猜你还想看:

2020年银联网络转接交易金额205.6万亿元

2020年,银联网络转接交易金额205.6万亿元,同比增长8.8%。银联网络转接交易笔数同比增长12.7%。

中国数字支付力量,银联2020十大精彩故事

回首2020年,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开放式平台型综合支付服务商,中国银联与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精心协作,在改革中谋发展,于创新中求突破,在践行“支付为民”的道路上留下许多精彩故事。

银联启动“新年缤纷惠”大型全国惠民活动 携手商业银行迎新促消费

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2月7日,使用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行APP及银联信用卡等产品,可在购物、出行、餐饮等民生消费的主要消费场景下的30万指定商户尽享缤纷优惠。这是中国银联继2020年4月“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之后的又一全国性促消费惠民生活动。

银联“双十二”网络支付交易增长逾3成 联合银行保障顺畅支付体验

随着消费市场持续回暖,为更好满足消费者的支付需求,中国银联会同各发卡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建立全方位运行合作机制,为“双十二”期间支付系统稳定运行、支付服务安全有序开展提供基础保障。

“情暖赣鄱”惠民观影活动启动

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2月底,每位用户每月可享2笔优惠,活动期内每位用户可享6笔优惠。预计可发放26万张惠民观影券,惠及26万人次。

“银联云”正式发布 银联创新数字化产品获主流媒体广泛报道

中国银联做的不仅仅是自己的“银联云”,更是致力于和金融产业的上下游共同构建互联互通的数字生态,助力企业解决金融产业数字化痛点。

金融级云服务“银联云”正式发布 加快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

中国银联自2009年起研究云计算技术。目前,银联超过500个系统依托云计算技术向全球提供持续稳定的支付服务。此次推出的“银联云”,旨在为商业银行、支付公司等金融机构解决技术架构转型、产品服务深入市场提供基础支撑。

国庆期间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25200亿元

八天假期中,购物、旅游、出行、餐饮成为假期消费的主要领域。其中,购物领域增长最为明显,带动消费市场恢复火热。

国庆假期前两天 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6287亿元

国庆假期前两天 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6287亿元

国庆假期前两天 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6287亿元

国庆假期前两天 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6287亿元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