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2-01 10:37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镇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1月29日上午,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区纪委监委驻区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靳杰同志到会指导。镇副科以上领导参加。

9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镇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对照检查。会上,个人对照不怕露短,互相批评一针见血,整改方向清晰明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聚焦存在的问题。

风正潮平,正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桃花镇党委班子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推动桃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竭力打造“四梁八柱”,加快建成幸福西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吴春颖)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