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江西·农商银行2021年工作报告

来源:江西农商银行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1-27 14:46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省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取得的超预期成绩,系统回顾了“十三五”时期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深刻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明确提出了2021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表彰了2020年度工作先进单位。

1

1月27日,江西省农信联社第四届社员大会第三次会议暨江西辖内农商银行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省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取得的超预期成绩,系统回顾了“十三五”时期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深刻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明确提出了2021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表彰了2020年度工作先进单位。

孔发龙

△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孔发龙代表省农信联社理事会作题为《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 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叶磊

△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叶磊主持会议

一图看懂江西·农商银行2021年工作报告

1.

2.

3.

4.

猜你还想看:

江西·农商银行2020年十件大事出炉!哪一件你印象最深刻?

2020年江西·农商银行十件大事,快来看看,哪一件你印象最深刻。

乐安农商银行:交出一份绿色金融助力脱贫攻坚靓丽答卷

截至目前,该行各项贷款余额46.76亿元,信贷总量三年翻番,增速连续三年均排农信系统前列,累计发放精准扶贫类贷款12.88亿元,带动了1200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致富,为乐安县实现“脱贫摘帽”贡献了本土金融力量。在大战大考的今年,该行也先后荣获“江西省金融精准扶贫作为奖”“江西省金融精准扶贫贡献奖”多项省级荣誉,交出了一份绿色金融助力脱贫攻坚靓丽金融答卷。

江西省农信联社荣获“年度最佳六稳六保服务中小银行”

江西省农信联社荣获“年度最佳六稳六保服务中小银行”奖项

不懈的努力 成就脱贫致富

“人生在世,难免有些磕磕碰碰,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有今天的成就,是鹰潭农商银行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鹰潭市月湖区童家镇里屋延石村村民孔钢对来做贷后检查的鹰潭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鹰潭市召开派驻驻村金融干部推进“党建+金融服务”促进乡村振兴动员大会

11月30日,鹰潭市召开派驻驻村金融干部推进“党建+金融服务”促进乡村振兴动员大会。 江西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应勇,鹰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田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鹰潭农商银行召开 2021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

近日,鹰潭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鹰潭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先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光莹主持会议。

鹰潭农商银行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为激励、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在新时代中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近日,鹰潭农商银行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打好脱贫组合拳 描绘小康新画卷

自脱贫攻坚战开展以来,江西辖内农商银行持续帮助贫困地区培育可持续脱贫机制和可持续致富动力,除了稳定金融扶贫信贷供给,发展产业扶贫,深化定点帮扶,更聚焦实施贫困村提升工程、落实教育扶贫责任、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与公共服务等薄弱环节,努力做好贫困群众的保障工作。

江西辖内农商银行专项资金助力灾后重建

风雨过后,江西各地迅速投入到灾后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各项工作,全省农商银行正全力以赴支持受灾地区重建美好家园。

2020年“农商银行助你圆梦” 慈善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农商银行 助你圆梦”慈善助学活动的资助对象为:本省学籍,高考分数达一本线及以上并录取一本学校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孤儿。资助人数及金额:今年将对2080名贫困家庭学生进行资助,每名贫困家庭学生资助5000元助学金。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