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梅岭时光试营业即将启动——网红打卡新去处,多重优惠享不停!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1-22 18:32
由大觉山景区集团投资建造,项目坐标南昌,名为『梅岭时光』这里既能遛娃也能嗨玩,1月25日正式试营业,优惠多多,趣味满满,这里即将成为南昌又一个极具特色的网红打卡目的地。

期末考试结束了,家里的“小顽童”放假了?

正愁假期不知如何度过亲子时光?

赶紧看过来!

由大觉山景区集团投资建造

项目坐标南昌,名为『梅岭时光』

1 

这里既能遛娃也能嗨玩

1月25日正式试营业 

优惠多多,趣味满满

这里即将成为南昌又一个

极具特色的网红打卡目的地

梅岭时光

占地280亩,投资9400万,几十种花式玩法,梅岭时光即将开启你的全新玩乐体验!

2 

一辆墨绿色的怀旧火车厢『爷爷的火车吧(餐吧)』首先吸引游客的目光。

3

往里是五颜六色造型奇特的游乐设备坐落在园内各个区域,犹如一座梦幻的森林童话乐园。

 主题特色项目 

梅岭时光是孩子的乐园,也是年轻人的时尚聚集地。少不了的特色项目,适合亲子游玩更适合打卡拍照!

4

乘坐时光穿梭火车,出发带领我们围绕园区前进,一起游览沿途风景,领略乐园全貌。

5

目前国内占地面积最大的时光星球探秘城堡,该项目结合了星球主题,同时融合传统的绳网艺术特性,共规划有20余项主题元素,通过丰富项目的玩法以及强化色彩带来的视觉吸引力,使项目更具游玩性。项目整体分为多层结构,玩法自下而上难度递增,下层为亲子互动区,上层为探险挑战区。

松鼠部落小动物互动基地

时光火车经过的左侧山谷,是深受小朋友喜欢的松鼠部落小动物互动基地。里面有天鹅湖、兔园、松鼠、土拨鼠、羊驼等萌宠和各类动物互动项目。在这个动物王国里,孩子们在一次次与小动物们的互动中得到完全释放。

 园区活动

试营业期间,梅岭时光园区内组织不同类型的现场活动,活跃气氛的同时给游客带去别样体验。

7

一群童话里的人出现在你的眼前,惊讶和欢喜,哪一个会先来?

8

要问什么和游乐园是绝配?那必然是棉花糖!来买一串尝尝吧~

9

生动形象的泥人,在游乐园里拿着总是爱不释手~

10

青山绿水间,这一片艳丽,欢笑满溢的亲子乐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游乐设施的多重体验以及回归田园的乐趣,让你忘却城市的喧嚣。

(梅岭时光 供稿)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