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莲西建行劳动者港湾升级变身学生“保姆”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1-22 15:58
就在近日,建行南昌莲西支行利用劳动者港湾改造一新的小学生餐台正式落成启用。每到中午,带饭吃的孩子们就会来到这里吃饭,家长们看到孩子们可以坐下来,吃上热饭,喝上热水,都高兴坏了。

“孩子在大冷天终于有吃饭的地方了,感谢建行的热情帮助!”王大爷心情激动地说。

原来,王大爷的孙子在南昌县莲塘三小就读,因为爸妈常年在外打工,孙子就成了留守儿童。周一到周五中午王大爷送饭给孙子,但是却找不到吃饭的地方。无论高温酷暑还是寒冬腊月,孩子只能在街上躲在角落里吃。这里的留守儿童不在少数,孩子们的用餐成了一大难题。

为了让孩子们安心用餐,不远处的建行南昌莲西支行获悉后马上改造升级劳动者港湾,特意为小学生打造了专用餐台,让他们可以坐在里面用餐,可以用微波炉热饭,可以喝上热水。

就在近日,建行南昌莲西支行利用劳动者港湾改造一新的小学生餐台正式落成启用。每到中午,带饭吃的孩子们就会来到这里吃饭,家长们看到孩子们可以坐下来,吃上热饭,喝上热水,都高兴坏了。由于正值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更好地保障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建行工作人员特别错开时间段分批邀请孩子们到网点用餐,且保证了孩子们的安全用餐距离。

勿以善小而不为,建行劳动者港湾升级变身学生“保姆”,小小关爱,让家长和学生们津津乐道,也让建行成为一个有爱有温暖的场所。(建设银行南昌分行  宋丽娟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