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把安全挂心间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李文昌 发布: 2021-01-18 17:52
1月18日,南昌德邦东湖区二七路粮食交易市场快递分部对部门全体人员开展了安全知识培训,主要讲解了安全驾驶常识以及防御性驾驶。

14_副本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1月18日,南昌德邦东湖区二七路粮食交易市场快递分部对部门全体人员开展了安全知识培训,主要讲解了安全驾驶常识以及防御性驾驶。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快递员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快递员面对危险情况正确处理的能力,有利于降低快递员行车风险。(李文昌)

猜你还想看:

“双11”江西快递投递量将超过6200万件 全面消杀保安全

“我们要求邮政快递企业在进口冷链食品邮件快件寄递运输过程中不得擅自打开外包装,每批次进口冷链食品邮件快件处理完毕后,对运输车辆、食品冷藏箱等装备、用具实施全面消杀。”

2020-11-03

江西瑞金“菜鸟”服务队化身快递员 让居民吃上新鲜蔬菜

连日来,对于受疫情影响出门不便的江西瑞金市城区居民来说,不用出门就能吃上新鲜的蔬菜,真的是太好了。这些蔬菜都是由瑞金市叶坪乡“菜鸟”服务队队员进行配送。

2020-02-20

江西邮政对防疫物资“同城快递”免费寄

专此次同城快递免费寄服务范围为全省县以上城区(不含城郊乡镇)。江西邮政对各级政府、机构组织、个人在全省县以上城区内寄递的防疫物资、生活保障物资,提供“三免一减半”便民服务。

2020-02-08

“双11”江西快件将超1.3亿 10万快递小哥已就绪

今年“双11”期间,江西省将有10万快递小哥,为全省人民群众提供快递服务,争取把快件安全及时的送到每家每户。

2019-11-04

江西:快递企业收寄毒品 吊销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

邮政企业违规导致收寄毒品的,将对邮政企业负责人给予处分;快递企业收寄毒品的,将吊销其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

2018-08-16

2017年江西运输快递超3.87亿件 将实施“智能”服务

全力推进物流产业集群,重点指导向塘完成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引导赣州南康形成国际家具物流集散中心,并指导九江水运口岸物流产业集群加快港口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长江中游区域重要的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

2017-12-29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