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余也别忘了用心生活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李文昌 发布: 2021-01-15 20:04
1月14日,德邦“雨露计划”文化关怀活动来到南昌市西湖区二手车营业部,给三位“小蜜蜂”过生日。

8_副本

2021年1月14日,德邦“雨露计划”文化关怀活动来到南昌市西湖区二手车营业部,给三位“小蜜蜂”过生日。努力工作的你们真得很棒,但是在工作之余也别忘了用心生活。(李文昌)

猜你还想看:

【援鄂日记】饶运帷:战“疫”中特殊的生日

  今天(2月4日)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中第一个节气,也是我们到达武汉前线的第9天。对我而言这是个特殊的日子,32年前呱呱坠地的我给我父母带来了希望和期盼。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虽然没有鲜花、没有蛋糕、没有家人陪伴,但是我却度过了有生以来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因为我和我的“战友”们并肩战斗在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前线。

2020-02-05

【援鄂日记】黄琳:人生中最难忘的生日

黄琳是南昌大学二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理护士,也是江西援助武汉第一支医疗队队员。1月31日,是黄琳来到武汉的第五天,也是她的第35个生日。在如此特殊的工作中度过生日,她也有特别的感受。

2020-02-01

被“出走女”偷走的时间 迟到27年的生日蛋糕

由于留宿期间女子一直表现的老实本分,外婆满心欢喜的就答应了下来,这“儿媳妇”进门,总该认认亲戚,于是外婆便将孙冬妈妈刘芳叫回来见见这个“弟妹”。

2018-11-21

党的生日怎么过?江西网络台党支部奉新看望老党员慰问贫困户(视频)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纪念日,为了向党的生日献礼,江西网络台党支部创新形式、满腔热情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前往宜春市奉新县宋埠镇榨下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尽力帮助完成他们的心愿。

2017-07-02

“花开十六,绽放未来”江西交通广播十六周年生日庆

3月31日,江西交通广播《花开十六,绽放未来》台庆活动在南昌万达海洋乐园举行,近百位听友粉丝们在现场与江西交通广播一起庆生。

2017-03-31

“我哥的生日和妈妈是同一天” 江西老兵和烈士家人远赴广西祭英烈

  此后的岁月,杨名陆和父母一直挂念着牺牲在战场上的杨同根。而每逢母亲李玉梅过生日的那天,往往是全家人心情最沉重的一天。“我哥的生日和妈妈恰恰是同一天。我妈妈每逢过生日,就会想起哥哥,就会哭得很伤心。”

2017-03-25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