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递南昌转运中心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徐仲明 发布: 2021-01-15 17:14
德邦快递南昌转运中心每位员工都参与到消防安全培训中来,疏散、逃生、组织抢救等环节都有序高效的进行,最后专业安全员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2021年1月15日,德邦快递南昌转运中心举行以“落实消防责任,贯彻消防法规”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和防火实操演练。

5_副本

德邦快递南昌转运中心每位员工都参与到消防安全培训中来,疏散、逃生、组织抢救等环节都有序高效的进行,最后专业安全员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加了公司员工的消防意识,增长了消防常识知识,提高了灭火的能力。德邦公司领导对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在以后的消防实操培训中要吸取经验,保证德邦快递寄递渠道消防安全。(徐仲明)

猜你还想看:

【H5策划】消防知识大挑战

消防事关你我他,安全系着千万家!马上进入消防知识大挑战,看你如何应对!

2020-11-09

初中学历也让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天普教育南昌分校遭投诉

记者了解到,在记者离开天普教育南昌分校后,天普教育与廖女士等投诉学员进行了协商。目前,廖女士已经从天普教育南昌分校拿到了3900元的退款,漆先生、涂先生等也表示已和天普教育南昌分校协商处理完了退费事宜。

2020-10-18

江西南昌专职消防员张五洲、徐济鑫被评定为烈士

7月7日晚9时多,江西南昌梅岭国家森林公园附近公路发生交通事故,湾里消防救援大队梅岭消防站专职消防员张五洲、徐济鑫两人在转移群众中,不幸牺牲。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评定张五洲、徐济鑫两名同志为烈士。

2020-07-21

江西消防参与抗洪抢险救援1703起 营救疏散群众5.5万余人

7月19日,记者从江西省防指获悉,截至18日,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已累计参与抗洪抢险救援1703起,共营救被困群众1.5万余人、转移疏散群众4万余人,充分发挥了抢救人员生命的拳头和尖刀力量作用。

2020-07-19

青春在奉献中永生——追忆南昌在救援群众时牺牲的两位消防员

  7月8日下午,南昌市湾里管理局一条紧急通报,触动无数人的心:7月7日晚22时50分许,湾里消防救援大队梅岭消防站2名专职消防员在开展交通事故救援、转移受困群众时被突发山洪卷走失联。

2020-07-11

南昌湾里第二名失联的消防员遗体被找到

记者从南昌市湾里管理局获悉,7月10日中午12点左右,因抗洪失联的第二名消防员的遗体被搜寻到。

2020-07-10

南昌湾里2名失联专职消防员1人遗体被找到

  记者从南昌湾里管理局获悉,此前因抗洪抢险失联的2名专职消防员,一人遗体被找到,另一人仍在搜救中。

2020-07-09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