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双十二”网络支付交易增长逾3成 联合银行保障顺畅支付体验

来源:新华网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0-12-16 11:52
随着消费市场持续回暖,为更好满足消费者的支付需求,中国银联会同各发卡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建立全方位运行合作机制,为“双十二”期间支付系统稳定运行、支付服务安全有序开展提供基础保障。

“双十二”期间(12月10日0时至12月12日24时),银联处理网络支付交易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30.84%,交易笔数增长12.19%。中国银联为“双十二”交易洪峰的平稳度过提供了坚实的支付保障,也为用户提供了安全快速、高效便捷的支付体验。

随着消费市场持续回暖,为更好满足消费者的支付需求,中国银联会同各发卡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建立全方位运行合作机制,为“双十二”期间支付系统稳定运行、支付服务安全有序开展提供基础保障。

中国银联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开放式、平台型综合支付服务商,目前受理网络覆盖全球179个国家和地区,云闪付APP用户数超过3亿,成为大众喜爱的移动支付品牌之一。除了系统平稳高效,产品体系更为丰富,支付生态更为完善,风险防控也具有明显优势。近年来,银联与银行在市场推广、场景建设合作、金融科技创新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业务持续升级和产业转型发展,探索共赢、健康、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猜你还想看:

“情暖赣鄱”惠民观影活动启动

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2月底,每位用户每月可享2笔优惠,活动期内每位用户可享6笔优惠。预计可发放26万张惠民观影券,惠及26万人次。

“银联云”正式发布 银联创新数字化产品获主流媒体广泛报道

中国银联做的不仅仅是自己的“银联云”,更是致力于和金融产业的上下游共同构建互联互通的数字生态,助力企业解决金融产业数字化痛点。

金融级云服务“银联云”正式发布 加快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

中国银联自2009年起研究云计算技术。目前,银联超过500个系统依托云计算技术向全球提供持续稳定的支付服务。此次推出的“银联云”,旨在为商业银行、支付公司等金融机构解决技术架构转型、产品服务深入市场提供基础支撑。

双十一用苏宁金融APP银联码支付 全国海量商户5折购

很简单,只要打开苏宁金融APP,点击首页“付款码”,选择“银联码”,然后开通银联码,向店家出示银联付款码完成支付即可。2020年初,苏宁金融APP银联码正式对外开放,用户通过苏宁金融APP即可在全国范围内线下银联云闪付支持商户享受扫码付优惠,获得更便捷、更普惠的支付体验。

10月逛店福利来袭 用苏宁金融银联码支付新用户享5折

银联码扫码付具体操作非常简便:打开苏宁金融APP,点击首页付款码,选择付款码页面下方的银联码,出示银联付款码,商户使用扫码枪扫描付款码完成支付即可。

国庆期间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25200亿元

八天假期中,购物、旅游、出行、餐饮成为假期消费的主要领域。其中,购物领域增长最为明显,带动消费市场恢复火热。

国庆假期前两天 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6287亿元

国庆假期前两天 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6287亿元

国庆假期前两天 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6287亿元

国庆假期前两天 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6287亿元

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与江西省政务服务办公室、江西省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将围绕“赣服通”建设要求,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加快与江西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和江西省信息中心对接“赣服通”应用。

2020年上半年银联持续深耕产品功能与场景建设 科技创新与普惠金融不断加速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银联健康码覆盖全国2300余市县,在全国128个城市(区)助发消费券,带动消费近20亿元。银联品牌影响力继续增强,以优质、安全的综合支付服务惠及境内外广大持卡人。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