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十三五”,展望“十四五”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健 发布: 2020-12-11 15:21
红谷滩城投集团秉持“建设魅力新城市,创造美好新生活”的发展使命,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务实城市建设主业为基础,坚持优化提升城市品质功能,回应着市民对美好城市蓝图的憧憬。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红谷滩城投集团秉持“建设魅力新城市,创造美好新生活”的发展使命,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务实城市建设主业为基础,坚持优化提升城市品质功能,回应着市民对美好城市蓝图的憧憬。历经十六余载,在集团公司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中,城市品质与文明程度得到显著提升,民生福祉得到大幅增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感得到明显加强,江西改革发展的新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幸福无与“轮”比

001

坐落于南昌市红谷滩区红角洲片区的“南昌之星”摩天轮,多年来持续引领红谷滩区滨江旅游业的发展,摩天轮总高度达160米,居于全国第一。2020年,经改造提升后的摩天轮焕然新生,在提振市民消费信心、丰富文化生活方面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中秋活动、夜市、汉服节、歌舞演出......在今年下半年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中,摩天轮获得了来自省内外众多游客的关注,短短几日,国庆夜市活动累计接待游客数就达10万余人次,日均接待量达8000余人次。登摩天轮,瞰英雄城,这枚耀眼的“南昌之星”充分诠释着南昌作为世界动感都会的昂首姿态。

幸福“天真烂漫”

002

于今年正式亮相的九龙湖公园新晋为南昌市又一网红打卡地,园内设有的真趣园东起九龙湖隧道,西至九龙大道,这里有总面积2万平方米的沙滩,真正抽自海底的福建海沙,柔白细腻,不含泥石,同时还包含大量的贝壳、海螺,已经成为了孩子们的游玩天堂。自开园以来,九龙湖公园共接待26场次,接待人数3500人次。

幸福“喷薄而出”

003

由红谷滩城投集团所辖的秋水广场位于赣江之滨,是南昌市最具国际化、标志性的观光景点之一,拥有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群和世界第二超级音乐喷泉,喷射高度最高达近130米。丰富多变的喷泉形式和先进前沿的水景技术给来自国内外游客呈现出精彩绝伦的喷泉表演,这里既是游客胜地,也是市民们优选憩息的优选之处。

幸福以“廉”为本

2019年红谷滩城投集团接管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出崇廉尚洁的社会风气,打造了与城乡环境相协调、与自然生态相统一、与市民生活相融合的文化广场。截止目前,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共接待525场,接待人数18300人次。正心为本、修身为基,做人以善为本、为官以廉为先,则可幸福美满、社会安定,廉文化广场让广大市民,游客在游览、观赏、休闲的同时,也能深刻感受到中华优秀廉文化思想的气息与内涵。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回眸“十三五”喜看城市建设成绩,展望“十四五”推动城市发展新举措,今后,红谷滩城投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优做强,改革攻坚,为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贡献城投力量!

猜你还想看:

回眸“十三五”,展望“十四五”丨以民为本,匠心筑城

红谷滩城投集团致力于成为城市新生活运营商,始终将国企担当放在首位,发挥主业优势,打造民生工程坚持按照“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要求,扎实推进城市建管工作。

回眸“十三五”,展望“十四五”丨在“美”中激发文化自信

一直以来,红谷滩城投集团始终致力于丰富区文化艺术氛围,满足人民群众精神需求,大力推进文化艺术产业发展,不断激发着区域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回眸“十三五”,展望“十四五”丨在新征程中汇聚群团力量

一直以来,红谷滩城投集团积极通过群团组织发挥作用,坚持组织教育集团公司全体人员拥护党的领导、调动全体职工推动集团公司建设、反映和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诉求,不断完善健全集团公司群团组织建设,以群团建设推动企业发展,一面保职工权益,一面保企业运行,凝聚起坚持打造集团公司“三大平台”业务和实现“千亿产业”奋斗目标的磅礴力量。

南昌市红谷滩城投集团15亿元中期票据成功注册

近日,红谷滩城投集团融资拓展实现新突破,15亿元中期票据成功注册。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