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游湖北 爱上宜昌” 湖北省宜昌市在南昌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

来源:中新网江西 发布: 2020-11-30 22:33
如今,满怀感恩之情的宜昌人民,来到江西,来到美丽的南昌,礼请江西人民惠游宜昌,感受三峡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11月30日下午,湖北省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宜昌各名胜景区及知名旅行社,在南昌举行“惠游湖北 爱上宜昌”文化旅游推介会,诚邀南昌市民去诗画宜昌感受“屈原昭君故里 世界水电名城”的独特魅力。

推介会现场。

“秋色浓浓正可人,江水声声好行舟”,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吕妮华在推介会致辞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斗争中,江西人民和湖北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结下了深厚情谊。跨省旅游开放以来,湖北省宜昌市接待的第一个百人大团正是来自江西南昌的游客们。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如今,满怀感恩之情的宜昌人民,来到江西,来到美丽的南昌,礼请江西人民惠游宜昌,感受三峡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现场在推介宜昌美丽的风土人情。

推介会现场重点推介了“两坝一峡”精华游、土家民俗风情游、三国文化寻踪游、避暑消夏清凉游、美丽乡村休闲游、宜昌全域自驾游等6条宜昌全域旅游线路。现场穿插有奖互动环节,为南昌市民送去了三峡旅游度假区、交运两坝一峡、809微度假小镇、五峰滑雪场等景区门票及优惠券。

宜昌有独特的风物。

南昌、宜昌都属于长江中游城市群,两地旅游互补性强。借此推介会契机,两地旅游业界可进一步加强沟通,推进政策互惠、资源互换、产品互推、客源互送、利益共享。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