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来源:江西综合新闻广播 编辑:张辉 发布: 2020-11-27 14:42
11月24日上午,全省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视频调度会在南昌召开

 (江西综合新闻广播讯 记者彭世翔11月24日上午,全省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视频调度会在南昌召开。

微信图片_20201127141048


      罗小云指出,江西省政府明确要求:2020年底前,各县(市、区)要完成城乡供水一体化模式构建,落实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主管部门、实施主体和供水单位,将城乡供水一体化规划纳入县级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目录清单,开展城乡供水一体化规划、建设和管理。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认清困难症结;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地落实;要突出规划引领,科学谋划纵深推进。年关将近、时间紧迫,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压实责任,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江西省水利厅、江西省水务集团、36家县级政府、多家金融机构和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实施主体进行了集中签约。达成初步筹资意向约1700亿元,用于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猜你还想看:

《江西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新修订)》将于12月1号正式实施

记者从11月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江西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新修订)》将于12月1号正式实施。

江西筑牢文明之基,催开“文明之花”

11月20日,从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江西一批城市、村镇、单位、学校和先进个人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精神文明和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型荣誉称号。赣鄱大地,一朵朵鲜艳夺目的文明之花竞相绽放,展现出无限生机。

【文明花开城更美】系列报道(三):常态长效让文明常在

“创城不易,守城更难”。江西在文明城市创建中通过复查的南昌市、赣州市、吉安市以及南昌县等地,靶向发力补短板,从“以管促建”到“德法兼治”,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让文明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文明花开城更美】系列报道(二):创建托举稳稳的“幸福”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江西各地将文明城市创建同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机结合起来,让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明花开城更美】系列报道(一):书写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章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也是最具综合性、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11月20号,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萍乡市、景德镇市,宜丰县、玉山县、芦溪县、大余县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南昌市、赣州市、吉安市以及南昌县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喜讯传来,江西振奋!

宜春供销社充分挖掘消费扶贫潜力 打通扶贫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

脱贫攻坚已进入收官阶段,宜春供销社作为服务“三农”的生力军,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积极发挥供销合作社优势,开辟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扶贫开发道路,为探索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该社构建信息服务平台,大力发展订单农业,搭建产供销一体化平台,打造“网上供销社“,以“线上线下服务+”等模式,解决贫困地区农产品快速变现。

从绿色江西到彩色江西

“十三五”以来,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林业系统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造林绿化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推进国土绿化,加快提升森林质量,着力加强生态建设。

【生态江西行】靖安:水生态建设有妙招

靖安县北潦河还是全国首批示范河湖建设,11月16到17日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验收。多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新思路,积极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全国示范河湖建设目标任务确立了北潦河“一核、两翼、三位、多点”的河湖治理新思路,先后投入3个多亿,全力打造河长制升级版。

鄱阳脱贫先进王豪斌:最大心愿是回报社会

在鄱阳县乐丰镇东风村,残疾人王豪斌的脱贫故事无人不晓。在扶贫干部的帮扶下,极度抑郁的年轻人王豪斌,通过养甲鱼致富,如今变得阳光灿烂。

黄马乡又获国家级荣誉

11月20日上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黄马乡作为南昌县首个获评“全国文明村镇”的乡镇、南昌市本届唯一获评乡镇、江西省文明村镇唯一代表赴京接受中央文明委表彰。这也是继获评国家卫生乡镇后,今年黄马乡获得的又一个国家级荣誉。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