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昌成为青年科技英才的机会摆这了!后浪们还等什么?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龚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11-25 16:42
被认定为“十大青年科技英才”的个人,除了可以获得荣誉称号及每人10万元奖励外,还可以被认定为南昌市D类人才,享受D类人才相关待遇,并优先推荐申报省级以上人才计划。

微信图片_20201125162512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龚珏)近日,南昌市下发了《关于开展首届南昌市“十大青年科技英才”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不仅有现金奖励,还有相关待遇享受,青年才俊们还等什么?

11月25日,记者获悉,南昌市将开展首届“十大青年科技英才”认定推荐工作。

推荐分为自我推荐和单位推荐两种形式。有发明创造、科技成果显著的社会自由人可将自我推荐资料直接报送至县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审核同意后上报至市科技局。

若单位推荐,则由申报人所在单位将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报送至县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审核同意后上报至市科技局。

申报后,将由市科技局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复审,组织专家对通过资格复审的申报人材料进行评审,并产生10名入闱人选。

此后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将对入闱人选进行考察,并将通过考察的候选人向社会公示。最后,将公示无异议的候选人名单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那么哪些“青年才俊”可以来申请认定呢?对于申请认定南昌市“十大青年科技英才”应当符合以下两点基本要求:

一是在我市行政管辖所属企事业单位工作三年以上,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即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青年科技人才。

二是近三年来在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新技术开发和应用、技术革新、发明创造、经营管理等方面取得创新性突出成绩。

据了解,被认定为“十大青年科技英才”的个人,除了可以获得荣誉称号及每人10万元奖励外,还可以被认定为南昌市D类人才,享受D类人才相关待遇,并优先推荐申报省级以上人才计划。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