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服装学院千人献血助力冬季战疫

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0-11-25 15:32
相比于以前献血,虽然今年因疫情防控献血流程比去年复杂,但前来献血的人数变多了,同学们对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都特别积极,江西服装学院本次冬季高校无偿献血“爱心接力赛”共有师生1081人参加,献血量308200毫升。

闪耀的青春时光里,不只有诗和远方,还有学子们的热血与奉献!近日,江西服装学院加入了冬季高校无偿献血“爱心接力赛”。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勇当献血抗疫者,助力战疫,接力生命。

微信图片_20201125152933

当日上午,江西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刚到学院,同学们就陆续赶来排起了长队。献血前,同学们先根据自身情况,在志愿者协助下,进行一系列的检测,填写个人信息单及报名表后开始排队献血。献血过程中,同学们脸上没有露出一丝怯意,反而写满了坚毅和勇敢,挽起衣袖,坐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献血结束后,同学们紧张的心情逐渐放下,拿到新鲜出炉的红色献血证,对刚刚奉献了自我价值而感到自豪和骄傲。献血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使得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异常的温馨。

微信图片_20201125152942

今年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各行各业都加入了战疫行列。血液是治病救人、挽救生命的特殊物质。相比于以前献血,虽然今年因疫情防控献血流程比去年复杂,但前来献血的人数变多了,同学们对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都特别积极,江西服装学院本次冬季高校无偿献血“爱心接力赛”共有师生1081人参加,献血量308200毫升。(文/熊浩、鲍旦  图/熊浩)

猜你还想看:

南昌新晋两百次献血者刘鹏:只想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

刘鹏说:帮助别人,那是造福,我献血不图什么,献血是献爱心,我只想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

江西省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宣传活动

参观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将有利于小朋友们了解献血的法律法规和科学献血知识,从小树立起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他们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将来成长为自信、自立、自强的好少年奠定良好基础。

急!血液库存“亮红灯” 急盼市民献爱心

江西省血液中心血液总库存量仅有1073U(1U为200毫升),不足最佳库存量的四分之一,血液库存 “亮红灯”。其中,A型、B型血液进入红色预警状态,仅能维持2天左右的临床用量,急需广大爱心市民伸出援手,参与无偿献血。

江西科技学院坚持组织无偿献血20年

2020年6月15-19日,江西科技学院联合江西省血液中心开展为期5天的爱心献血活动,活动主题为“热血战疫,青春担当”。

江西省血液中心全面启动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江西省血液中心积极传递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普及绿色办公、垃圾分类等节能知识,引导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王水平:着力推进卫生健康系统现代化管理、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

7月7日,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先后来到省血液中心、省妇幼保健院调研我省血液管理、妇幼健康服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和一线医务人员,听取有关工作意见建议。

江西省血液中心庆祝世界献血者日大型活动即将举行

为庆祝世界献血者日,感谢献血者作出的贡献,同时营造无偿献血良好社会氛围,江西省血液中心庆祝世界献血者日大型活动将于2020年6月14日在南昌九龙湖融创茂一楼大厅举行。

蒋俊:武汉战“疫”的那抹“红”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武汉,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在这样一个人心惶惶的时刻,一批又一批“逆行者”踏上抗疫征途,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冲向最危险的地方,江西省血液中心蒋俊就是其中一员。

江西省首个商业综合体献血屋试运行

4月18日,江西省内第一个设置在商业综合体内的爱心献血屋在南昌融创茂正式开屋试运行。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关注身边的每一个“玻璃人”

4月17日,南昌市血之友公益协会携手南昌广爱义工协会、南昌市德济爱民公益协会等,在江西省血液中心八一广场爱心献血屋开展了主题为“中国红血、友爱相助”无偿献血及宣传活动,30多位志愿者参与了当天活动。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