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看守所联合武警中队开展突发事件处置演练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赵美琳 马顺凤 发布: 2020-11-23 19:50
此次演练提高了看守所和武警协同处突作战能力,进一步增强看守所民警和武警官兵的安全意识,提高民警、武警官兵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赵美琳 马顺凤)近日,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市看守所联合武警井冈山中队开展了模拟处置在押人员脱逃、暴乱及不法分子袭击等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演练。

整个应急演练紧张有序,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演练中,通过双方的密切配合及共同努力,迅速成功处置事件,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看守所和武警协同处突作战能力,进一步增强看守所民警和武警官兵的安全意识,提高民警、武警官兵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对在押人员产生震慑作用,为切实做好看守所安全保卫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猜你还想看:

突发!南昌市京东学校一学生坠楼身亡

事件发生后,青山湖区立即组织政法、公安、教育等相关部门成立工作组,对事件开展调查、处置。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2020-07-01

江西省高院二级高级法官胡国运突发疾病殉职,年仅56岁

2020年5月6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胡国运同志,突发疾病,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年仅56岁。

2020-05-08

突发!江西丰城市发生2.7级地震

江西地震台网测定:11月9日23时57分在江西宜春市丰城市(北纬28.23°,东经115.82°)发生2.7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2019-11-10

突发 南昌安义一公司发生火灾 (视频)

记者从江西省应急管理厅获悉,8月1日10时30分许,南昌市安义县工业园区中硅实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火灾事故,目前正在扑救。

2019-08-01

江西广昌一产妇突发脐带垂落 医生跪趴20分钟挽回新生命

唐艳红立即行内诊检查,确定在宫口11点处触及有搏动的条索状物,证实脐带脱垂,跪着用右手托住胎臀,避免胎儿臀部挤压到脐带,护士长吴慧君与手术室护士快速将产妇推入手术室。早上 08:05,产妇被紧急送入手术室,三分钟不到,一条新的生命在大家的努力下顺利诞生了。

2019-05-07

南昌一垃圾站突发大火 目前已被扑灭(视频)

9月12日晚20点30分左右,南昌市洪都小学对面一垃圾站起火,并伴有爆炸声,10辆消防车和1辆救护车已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晚上9点30分,距离起火已经超过一个小时,火势已经从垃圾站蔓延至旁边的单身宿舍楼。

2018-09-12

突发!南昌一轿车避让违规掉头出租车 撞上行人致3人重伤

今天17时30分许,南昌一轿车避让一辆违规掉头的出租车,撞上行人,致3人重伤9人轻伤。

2018-08-16

突发!南昌一男子连捅4人致2死2伤,已被抓获

犯罪嫌疑人罗某伟平时性格内向偏执。这次受到伤害的均为罗某伟的周围邻居。

2018-07-01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