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愿分手!男子把女友掐晕,绑进帆布袋……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陶望平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11-20 21:58
就在廖先生准备将叶女士装进帆布袋的时候,叶女士醒来挣扎,于是廖先生再次将其掐晕,并拖至地下车库,准备弄上摩托车带走。

权威发布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廖先生与叶女士本是男女朋友关系。因感情不和,叶女士于今年年前提出分手,岂料廖先生不同意并一直纠缠叶女士,甚至干出让人脊背发寒的事情。

2020年3月6日晚上,廖先生喝酒后,带上帆布袋、毛巾和鞋带等骑摩托车来到叶女士的住处,准备将其绑到家中。

3月7日凌晨0时许,在江西赣州龙南市一小区某栋1单元2楼的电梯口,廖先生找到了准备搭电梯回家的叶女士,将其拉到2楼楼梯口,用手将叶女士放倒在地,随后将其掐晕,并用鞋带捆住其双手双腿。

就在廖先生准备将叶女士装进帆布袋的时候,叶女士醒来挣扎,于是廖先生再次将其掐晕,并拖至地下车库,准备弄上摩托车带走。

叶女士在此时醒来,正遇上一小区业主到地下车库停车,叶女士大喊救命,该业主叫来小区保安后报警。中途廖先生离开现场,但随后又倒回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将廖先生带至派出所。

经龙南市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廖某以暴力手段非法剥夺他人自由,其行为构成非法拘禁罪。被告人廖某犯罪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系自首,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被告人认罪认罚,可以从宽处罚。被告人获得被害人的谅解,可以酌情从轻处罚。最终,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处被告人廖某有期徒刑七个月。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年轻男女在遇到感情问题时,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凡事冷静处理,不要太过偏激,因一时冲动而糊涂犯罪。

猜你还想看:

江西男子绑架他人后潜逃 高铁上被擒获

当日13时10分,当王麟等人到达4号车厢时,邓某某恰巧由车厢向车门方向走来。其中,一名列车员按照计划,以疫情防控为由让邓某某出示车票和证件查验时,王麟和列车机械师在邓某某低头拿车票和证件的一瞬间迅速将其按倒在地。

2020-05-04

厦门一学生被绑架,进贤警方连开三枪制服绑匪把人救

在抓获现场,大雨滂沱,嫌疑人驾驶车辆疯狂撞击逃窜。轿车上的嫌疑人丝毫没有束手就擒的意思,突然向后急速倒车,撞向后侧的抓捕人员,旋即猛地右拐,猛踩油门加速撞向站在其车前的抓捕人员和车辆。

2019-04-02

吉安遂川绑架勒索嫌犯被捕后,堂姐虚构事实被拘留

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绑架勒索嫌犯李祖旺20日傍晚被捕后,其堂姐虚构事实通过微信朋友圈传播,被警方治安拘留。

2018-12-23

9岁男孩被成功解救 吉安警方抓获绑架勒索嫌犯

12月19日凌晨,遂川县泉江镇一企业业主九岁儿子李某清在住处莫名失踪,随后有人拨打电话索要赎金。

2018-12-21

江西广丰发生绑架撕票案 2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近日,江西上饶广丰区发生一起绑架撕票案,一男子不幸被害。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2017-05-02

因与人长期有纠纷 江西一男子绑架对方幼子进行报复

经讯问,陈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为长期以来和肖某的一些纠纷,陈某某“心魔焚身”,决定采用绑架肖某儿子来报复。陈某某离开后,小男孩挣脱捆绑的藤条走到大路上被村民发现,随后被解救。

2017-04-15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