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热敏灸”受南昌市民追捧

来源: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11-19 19:57

下载

随着亚健康人群的增加,艾灸、“热敏灸”等中医理疗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欢迎。近日,记者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小绿艾”热敏灸体验馆看到,不少市民正在接受一种新型的灸疗方法――“热敏灸”。

45岁的李女士突发急性腰扭伤,走路都需要人搀扶,她听朋友介绍“小绿艾”热敏灸不错,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前往体验,没想到第一次效果就这么好,做完后可以自行走路了。现在李女士已在“小绿艾”接受了5次热敏灸,腰部已痊愈了。

66岁的张女士是一名颈椎病患者,长期手部发麻头发晕,自从来到“小绿艾”接受了热敏灸理疗后,症状改善了很多。张女士说,她在做治疗时从灸点瞬间感觉到一股热气冲到了自己的手部,“我会坚持来做,还会向其他朋友也介绍热敏灸。”

小绿艾热敏灸负责人谢振南介绍,热敏灸是采用点燃的艾材产生的艾热悬灸热敏穴位,激发透热、扩热、传热、局部不(微)热远部热、表面不(微)热深部热、非热觉等热敏灸感和经气传导,并施以个体化的饱和消敏灸量,从而提高艾灸疗效的一种新疗法。相较于传统的灸疗,热敏灸是在热敏穴位上施灸,热敏穴位对艾热异常敏感,最易激发经气感传,产生小刺激大反应。

热敏小绿艾简介

江西省春迪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材种植/养殖、生产、研发、销售及健康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由江西保中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江西博能元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赣食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注资成立。

公司积极响应江西省“中医药十三五规划”和“精准扶贫”倡导,旨在打造新型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生态和国家级示范基地。

江西省小绿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属江西省春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小绿艾”品牌的运营,旨在完成热敏灸全产业链的投资整合。

门店地址

红谷滩博能店:红谷滩区博能中心一期A107

高新店:高新区京东大道万年青科技园东门

顺外店:青山湖区顺外路君嘉广场1号楼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