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云直播预告|江西如何唱响赣菜品牌?11月18日9:00敬请期待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起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11-17 18:19
11月18日9:00,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将举行打造赣菜品牌新闻发布会。江西广播电视台赣云融媒体中心、手机江西台APP、江西网络台将对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赣云直播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刘起福)11月18日9:00,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将举行打造赣菜品牌新闻发布会。江西广播电视台赣云融媒体中心、手机江西台APP、江西网络台将对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会上,江西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一平将发布和介绍有关情况。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饶芝新,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万国根,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章国宝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赣云融媒体中心是江西省新一代媒体融合云平台,打造了一个强大的移动新媒体音视频内容产品矩阵,实现“全省汇聚、全球发声”的聚变式媒体融合发展,是江西新媒体管理、产品汇聚、内容融合、移动政务服务的综合云服务平台。

下载手机江西台

猜你还想看:

公示!​20人拟获评2020年“江西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称号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民政厅《关于开展“江西省第二届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赣民字〔2020〕36号)部署和安排,经过广泛挖掘、层层推荐、资格审核、实地考核等程序,产生了20名2020年“江西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候选人。

2020-11-17

江西高职扩招社会人员开始报考 61所院校报考入口公布

  11月17日起,2020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考试开始报考,61所高职院校报考入口公布。

2020-11-17

连续四届!这项大赛与你我息息相关

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将进行全国项目征集,明年5份月初赛、6份月复赛、7月份决赛,明年10月份颁奖和成果对接。

2020-11-17

井冈山经开区一药企发生爆炸 2人失联6人受伤

11月17日7:21时左右,井冈山经开区富滩产业园吉安市海州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废水蒸馏车间,发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2人失联、6人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现场已得到控制,正在全力组织救援,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20-11-17

江西万载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5万缉凶

据江西省万载县公安局通报,11月16日21时许,在万载县城区内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警方侦查,林云峰有重大作案嫌疑,现悬赏5万元缉拿。

2020-11-17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