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经济带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这场座谈会明确了

来源:新闻联播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11-16 16:50
习近平指出,长江经济带覆盖沿江11省市,横跨我国东中西三大板块,人口规模和经济总量占据全国“半壁江山”,生态地位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应该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14日,习近平在江苏南京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指出,长江经济带覆盖沿江11省市,横跨我国东中西三大板块,人口规模和经济总量占据全国“半壁江山”,生态地位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应该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长江经济带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这场座谈会明确了↓

猜你还想看: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行

11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万里长江绘宏图——习近平总书记沪苏纪行

11月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江苏省南京市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联播+丨一张蓝图绘到底!习近平强调了这些大事

11月14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省南京市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重要文章!习近平纵论这个“显著优势”

重要文章!习近平纵论这个“显著优势”

习近平总书记的江河情怀

2020年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江苏考察长江生态,他来到南通市五山地区滨江片区,沿江边步行察看滨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江水辽阔,波光粼粼,水运繁忙。

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韩正出席并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4日上午在江苏省南京市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

研究谋划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和法治队伍建设长远规划,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推动东中西部法治工作队伍均衡布局,提高法治工作队伍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职业道德水准,着力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

要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用法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更好发挥法治对改革发展稳定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建设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文章指出,要坚持顶层设计和法治实践相结合,提升法治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效能。

第一观察 | 五中全会后第一次地方考察,总书记关注这个主题

在赴上海出席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后,习近平总书记沿着长江一路向西,先后到江苏南通、扬州考察调研。

第一现场丨万里长江万里情

长江入海前“最后一站”的南通,着力打造长江口绿色生态门户,奋力跑好长江大保护“最后一棒”。习近平总书记深入长江沿线考察调研,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把脉定向,为中华民族长远利益深谋远虑。走上绿色、生态发展之路的长江经济带,必将永葆生机活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