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招聘火热 南昌营销员、餐厅服务员等职业需求旺盛

来源:江西晨报 编辑:谢淑荣 发布: 2020-11-05 14:36
每年秋季都是企业招聘和求职者找工作双向繁荣的时候,眼下南昌招聘市场十分火热。

每年秋季都是企业招聘和求职者找工作双向繁荣的时候,眼下南昌招聘市场十分火热。

近日,记者在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南昌招聘会看到,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本场活动共组织参会企业135家,提供岗位10000余个,吸引应、历届毕业生及技能人才现场求职2000余人,当天就业意向达成1186人次。”南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邹祥文说,近期,南昌已举办多场专项招聘市场,如智荟洪城·大学生专场招聘暨“人才10条”进校园系列活动江西财经大学、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专场等。

“根据统计,南昌就业市场的招聘需求和人才供给均逐渐释放,不过劳动输出型工作供求关系仍然偏紧。”邹祥文告诉记者,具体来看,据人社部公布的第三季度全国招聘求职100个短缺职业中,南昌的营销员、餐厅服务员、电子商务师等职业需求旺盛。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