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7件作品获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 江西广播电视台张龙获长江韬奋奖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良 保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11-03 09:12
11月2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揭晓。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日报社共有7件新闻作品获奖,江西广播电视台张龙获得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11月2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揭晓。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日报社共有7件新闻作品获奖,江西广播电视台张龙获得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

QQ截图20201103090744

此次获奖作品中,江西广播电视台的电视新闻节目编排《3.15特别报道(2019年3月15日)》(作者:余超、徐炳栋、王超 编辑:金石明、张宗盛、郭志良)获得一等奖,江西广播电视台的电视新闻专题《聚焦“放管服”改革曝光“怕慢假庸散”》(作者:田凌凌、丁望兴、黎鹏、兰天 编辑:龚荣生、金石明、张陶)获二等奖,广播消息《163份留下来的初心与使命》(作者:龚小娟、王重锴 编辑:郑杰)获三等奖。

此外,江西日报的《让老百姓的生活充满阳光——南昌市西湖区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的观察与思考》(作者:李旭、宋思嘉 编辑:龚莉芹、刘潇)获得文字通讯类二等奖,《“爱爱”——一只白鹤的故事》(作者:张天清、江仲俞、杨碧玉 编辑:桂榕、李滇敏、罗翠兰)获得国际传播类三等奖;大江网(中国江西网)的《初心连环画》(作者:王宣海、胡武龙、刘毅、包鹊宏、李薇、温小强、许蓓 编辑:王晖、王少君、练蒙蒙)获得新闻网站新闻专题类三等奖;江南都市报的《别怕我们救你来了》(作者:许南平 编辑:郭宁、罗素静)获得新闻摄影类三等奖。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