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移动全面启动“优质服务体验季”活动打造心级服务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10-30 14:56
目前,江西移动已建成5G基站1.1万个,实现了全省11个地市主城区、县城核心区的5G连续覆盖。

c1

日前,江西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式开启“优质服务体验季”系列活动,推出“总经理接待日”直播,邀请了江西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刘宏志走进直播间,亲身聆听用户的声音,为用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体验。

据悉,此次江西移动“优质服务体验季”活动的主题是“心级服务,优+体验”,聚焦“优+网络”“优+产品”“优+服务”3个部分。

在优+网络方面,江西移动高度重视用户服务体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覆盖广、上网快、不卡顿的网络。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加快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决策部署,目前已在省内开通5G基站超1.1万个,实现所有市区、县城及百强镇5G全覆盖。在南昌市,已实现南昌地铁1、2号线,昌北机场、南昌西站等重要交通枢纽、5A景区等的5G覆盖。并于6月18日率先完成南昌一环内的5G连续覆盖。

在优+产品方面,江西移动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体验好、满足数字化需求的产品。面向个人客户,中国移动推出了视频彩铃、云游戏、和彩云等产品;面向家庭客户,推出了魔百和、和家固话、全家WIFI等产品;面向政企客户,推出了移动云、云视讯、和对讲等产品,也推出了5G机器视觉、无人天车、港机远控等一系列有影响力、可复制推广的5G行业应用。

在优+服务方面,营业厅、10086是江西移动最主要的服务窗口之一,是与客户沟通最直接的桥梁,江西移动始终坚持服务为本理念,线下线上全面发力,全心全意换用户10分满意。即使在疫情期间,江西移动依然坚守在抗疫情保通信的前线,坚持“业务不打烊 服务不停歇”,1200余名客服代表日夜值守。

c2

“优质服务体验季”主题活动对应开展了“我是服务体验官”“走进移动”“总经理接待日”3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活动,为客户提供美好的数字化服务体验。活动期间,“总经理接待日”直播邀请了江西公司副总经理刘宏志,走进直播间,亲身聆听用户的声音。现场就5G网络覆盖、5G+VR、千兆宽带、服务提升等方面,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当日直播观看人次达110041名,点赞325次,收到客户留言1136件!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目前,江西移动已建成5G基站1.1万个,实现了全省11个地市主城区、县城核心区的5G连续覆盖。5G技术不仅为个人、家庭带来全新体验,也助力行业飞跃发展。活动期间,一批体验官江西移动5G体验馆、网络应急指挥中心,进一步了解第五代移动通讯技术(5G)的发展情况和相关知识,并重点体验了5G+VR、云游江西等多个行业和家庭的创新应用,通过身临其境的体验,已经深刻感受到5G技术变革给大家日常的生活带来的变化。

下阶段,江西移动将以“优质服务体验季” 为契机,每月组织一期总经理接待日,聆听建议及意见,为客户答疑解惑;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江西移动秉承“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服务初心,推出更多的惠民服务举措,实现服务创新再升级。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