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点!十九届五中全会这样安排“十四五”

来源:新华网 发布: 2020-10-30 14:59
知识点!十九届五中全会这样安排“十四五”

 

猜你还想看:

时政新闻眼丨五中全会公报这些新提法,即将走进你我生活

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就是要为不确定性的世界注入确定性,为中国人民瞻望可以预期的未来。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指出,从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会在十几个领域作出了全面部署。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受权发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会提出,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14个关键词速读五中全会公报

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加快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发展,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高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能力,确保二〇二七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

联播+丨步履不停 看总书记问策足迹

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十九届五中全会特殊在哪? 李君如权威解读

中国共产党选择在本届全会专门讨论并就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建议有何考虑?我们把2035年作为远景目标,同五年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进行统一考虑,其实是非常重大的历史事件,是极其有意义的。

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这次全会听取了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江西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通报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12月2日,受中共江西省委委托,省委统战部在南昌召开情况通报会,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江西省工商联: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去

11月7日,省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出席并讲话。

在守正创新中坚定制度自信

全会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一国两制”...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