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发布: 2020-10-30 11:15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

猜你还想看:

居民人均预期寿命4年提高1岁!看看你身边的这些健康变化

肺结核报告发病率由2015年的63.4/10万降低到2019年的55.6/10万,5岁以下儿童乙型肝炎病毒(HBV)感染率降至1%以下,摘掉了乙肝大国的帽子,被世界卫生组织誉为发展中国家典范。

联播+丨数说“十三五” 为了这个庄严的承诺

数说“十三五” 为了这个庄严的承诺

联播+ | “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 习近平强调这一点“尤为重要”

联播+10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汇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一见·这个会议不多见

想起5年前,为“十三五”规划调研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曾富有战略远见地指出,谋划“十三五”时期发展,要清醒认识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把难点和复杂性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各种风险想得更深入一些,把各方面情况考虑得更周全一些,搞好统筹兼顾。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汇报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力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脚踏实地、乘胜前进,紧盯脱贫攻坚任务不松劲,保持污染防治定力不动摇,绷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根弦不放松,推动民生改善不懈怠,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

【H5策划】盘点“十三五” 江西“有牌面”

回望这5年,是值得点赞、必须铭记的五年。“十三五”规划在红色大地拔节育穗、成熟开花,赣鄱儿女用智慧、勇气和担当,向全国展现了一个“有牌面”的江西!

五年来,习近平这样关心扶贫产业

“十三五特别策划”·总书记关心的这些事

辉煌“十三五”|江西脱贫攻坚的“中部突围”

54个原中央苏区县、17个罗霄山片区县、25个贫困县,这些贫困地区跨越赣鄱南北。

从规模速度到质量效率 中国经济“含金量”更高

新常态下,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特点是:增长速度要从高速转向中高速,发展方式要从规模速度型转向质量效率型,经济结构调整要从增量扩能为主转向调整存量、做优增量并举,发展动力要从主要依靠资源和低成本劳动力等要素投入转向创新驱动。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