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年产量连续5年稳定在13000亿斤以上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10-29 19:21
今天,#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发布#,指出:“十三五”时期,脱贫攻坚成果举世瞩目,五千五百七十五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今天,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发布,指出:“十三五”时期,脱贫攻坚成果举世瞩目,五千五百七十五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粮食年产量连续五年稳定在一万三千亿斤以上。

2

猜你还想看:

延安市黄龙县:沉下身子夯实脱贫攻坚根基 让百姓过上红火新生活

在黄龙,从县到镇到村,一支能力强、有担当的村干部队伍奋斗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一肩挑”起产业发展的重任,一方面自己投入到蔬菜种植、中药材种植、中蜂养殖的工作中,承包大棚或蜂箱进行生产;

《为了总书记的嘱托》 第三集:小康梦圆

三集政论专题片《为了总书记的嘱托——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过的贫困村脱贫纪实》10月27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20:00黄金档播出第三集《小康梦圆》。

武宁县官莲乡举办“以买代帮”爱心消费助扶贫活动

活动现场共销售大米2465斤、土鸡土鹅35只、土鸡蛋635枚、火龙果150斤、甜柿115斤、有机蔬菜288盒、蜂蜜30罐、菜油180斤、香菇30菌包,销售干鱼、干豆角、冬瓜、板栗、薯粉、辣椒粉、干咸菜、芋头、笋干等农副产品1000余斤,现场交易金额达7万余元,跟农业企业、...

《为了总书记的嘱托》 第二集:精准发力

脱贫攻坚,精准是要义。面对贫困的“顽疾”,精准扶贫就是“靶向治疗”。如何发展产业,保障稳定脱贫?如何用制度兜底,解决贫困群众住房难、上学难、看病难、行路难、吃水难、对外联系难等民生问题?精准发力,需要耐心摸清家底,需要找出适宜路径,需要切实取得成效,需要下一番“绣花”的功夫。

一个都不能少

一个都不能少

《为了总书记的嘱托》 第一集:励志求变

25日起,三集政论专题片《为了总书记的嘱托——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过的贫困村脱贫纪实》连续三天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20:00黄金档播出。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刘奇主持

省委常委会今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刘奇主持会议。

我们的答案|创新特色健康扶贫之路,助力“健康中国”

对此,平安医保科技背靠平安集团多年积累的经营经验,以及国际领先的医疗健康大数据技术及系统,充分发挥自身业务的独特优势,助力国家医疗保障局建立"医保扶贫信息化平台",对全国范围的医保扶贫工作进行监测,在充分掌握贫困人口参保情况、医保待遇、就医情况等信息的基础上,选定对口扶贫...

万年:贡米稻田美如画 生态种植助脱贫

万年:贡米稻田美如画 生态种植助脱贫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南昌举行 刘奇易炼红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来赣宣讲为动力,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