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银行高铁冠名首发仪式顺利在南昌站举行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10-27 20:10
冠名列车,是上饶银行品牌宣传的重大举措,契合全行战略规划,同时也以此促进全行积极优化服务、扎实开展业务、推动科技创新,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121

“各位旅客,欢迎乘坐‘上饶银行’号列车,本次列车是D6266次列车,由南昌开往南昌……”当耳畔响起亲切而温馨的高姐提示,旅客已然踏上归家或出行的旅途。透过车窗,瞭望鄱阳湖烟波浩渺,眺望三清山奇石错峙,远望婺源丰收晒秋……,瞬息悠然自得、心旷神怡!

10月27日,上饶银行冠名高铁动车首发仪式在南昌举行。上饶银行与华铁传媒双方代表参加仪式,上饶银行常务副行长毛瑞阳出席讲话。他指出,冠名列车,是上饶银行品牌宣传的重大举措,契合全行战略规划,同时也以此促进全行积极优化服务、扎实开展业务、推动科技创新,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他表示,旅客可以沿途驻足上饶银行网点小憩,关注饶行资讯动态,感受金融科技带来的便捷,体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1221

212

华铁传媒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吴迪表示,D6266次列车是省内唯一的环鄱阳湖列车,此次冠名将是上饶银行移动的宣传站。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可以促进互助共赢、协同发展。“上饶银行”高铁冠名列车的启程,将承载着“合规经营、持续创新、优质服务”的经营思路,一路飞驰前行,通往“国内一流的区域性银行”的发展愿景。

仪式结束,列车缓缓启动,上饶银行伴随着首批旅客一路同行,路过九江、景德镇、上饶、鹰潭,途经共青城、庐山、鄱阳、婺源等人文与自然胜境,载着殷切期待,驶向诗与远方。(毛伟军 供稿)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