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之大计 党之大计 五年来习近平关心的教育事业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发布: 2020-10-27 20:25
国之大计 党之大计 五年来习近平关心的教育事业

猜你还想看:

习近平的小康故事丨“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习近平和百姓安居的故事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百姓安居,跨过高山河流,深入山村巷陌,听民声,察民意,在一个个百姓“梦圆安居”的精彩故事里,躬身推进“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庄严承诺。

习近平的小康故事丨“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一年年、一次次,习近平总书记走进一处处、一座座学校,看校舍建设、听教学进展、问师生感受,强调把贫困地区孩子培养出来;和孩子们一起过“六一”,和大学生们一起迎“五四”,和老师们一起庆“教师节”,勉励大家发奋图强、不负韶光;亲自部署和推动教育发展改革,以人民之所想、之所需,作为教育改革之所急、之所向,把人民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教育改革发展的价值尺度。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活动

通过收看直播,南大一附院全体职工对 70年前保卫和平、反抗侵略,党和政府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这段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

“十三五”,总书记关心的这些事:这五年,教育优先更有保障

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总书记以高远的历史站位、深邃的战略眼光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

微视频 | 总书记问策“十四五”

央视网消息: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重要会议、赴地方考察,就“十四五”规划开门问策,听取大家对当前经济形势、“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我们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2020足迹,回顾总书记问策“十四五”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大国发展 规划先行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迎难而上、奋发有为,使我国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综合国力、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际影响力等跃上新台阶。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问策“十四五” 习近平这样集思广益

△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习近平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十四五”时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

《为了总书记的嘱托》 第一集:励志求变

25日起,三集政论专题片《为了总书记的嘱托——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过的贫困村脱贫纪实》连续三天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20:00黄金档播出。

习近平的小康故事丨“我很期盼的一件事”

“我们有信心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提前10年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减贫目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