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妇产医院等南昌一批医疗机构违规被通报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徐子萌 发布: 2020-10-27 08:55
江西百佳艾玛妇产医院产科住院患者王某的病历资料中,入院记录、入院诊断的医师签名栏,以及另一名主治医师查房记录的医师签名栏均无相应医师签名;检查日期为2020年5月12日的一份《江西百佳艾玛妇产医院心电图报告》判读医师栏无相关医师签名。

10月26日,记者从南昌市卫健委获悉,10月份卫生健康行政处罚案件公示显示,一批医疗机构因存在违规行为被通报。

记者注意到,在最新一期的卫生健康行政处罚案件公示中,有几家医疗机构因存在违法行为被处罚。

江西百佳艾玛妇产医院产科住院患者王某的病历资料中,入院记录、入院诊断的医师签名栏,以及另一名主治医师查房记录的医师签名栏均无相应医师签名;检查日期为2020年5月12日的一份《江西百佳艾玛妇产医院心电图报告》判读医师栏无相关医师签名。此外,该院检验科使用中的消毒片和84消毒液均已过有效期。南昌市卫健委依据相关法规,给予警告,并处罚款2.1万元的行政处罚,同时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南昌心康桥健康体检中心从2018年12月至2020年7月14日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排放的废弃污水进行无害化处理,给予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南昌市青云谱区熊润妹综合门诊部使用未取得药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护士分别为三名患者调剂处方,给予罚款15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