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雨又来了!南昌亿元消费券周五10点开抢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起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10-22 16:06
亿元电子消费劵活动将带动零售、餐饮、百货等传统服务业数字化转型,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增长。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昌市各商贸企业开展大型系列让利促销活动539场,各类大型展会20余场次,市县两级联合企业共投入资金2亿余元,带动消费30亿元。

10151-1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刘起福)消费券福利又来了!10月23日10点,南昌市亿元电子消费券第三期将继续在支付宝开抢。

据悉,南昌市亿元电子消费券大派送活动向汽车、餐饮、商超购物领域投放电子消费券1.15亿元。

10月-12月,每周五上午10点,均将定时发放餐饮类、商超类消费券。每个券包包含餐饮类优惠券(满100元减30元一张)和商超类优惠券(满40元减10元一张),有效期为领取之后7日有效,消费券可在南昌市线下实体店、口碑、饿了么使用。消费券包发放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据南昌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一批消费券于10月4日上午10点发放,发券46.25万份,每1元政府补贴撬动约8.5元消费;第二批消费券于10月16日上午10:00发放,发券40万份,每1元政府补贴撬动约8.9元消费。整体活动可以惠及南昌餐饮商超商户各超过3万家,总共约7万家。

亿元电子消费劵活动将带动零售、餐饮、百货等传统服务业数字化转型,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增长。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昌市各商贸企业开展大型系列让利促销活动539场,各类大型展会20余场次,市县两级联合企业共投入资金2亿余元,带动消费30亿元。

猜你还想看:

【H5策划】盘点“十三五” 江西“有牌面”

回望这5年,是值得点赞、必须铭记的五年。“十三五”规划在红色大地拔节育穗、成熟开花,赣鄱儿女用智慧、勇气和担当,向全国展现了一个“有牌面”的江西!

2020-10-22

抚州乐安发生多起冒充党政领导诈骗警情

近日,乐安县发生多起冒充党政领导、同事、家人、朋友等身份用微信好友、QQ等方式实施诈骗钱财的警情。

2020-10-21

QQ群扫码“领红包” 130人上套被骗9万余元

受害人扫码并进行支付时,便会看到“给您”或“您”支付166元、388元、458元、468元不等金额的字样,让受害人误以为群主正在给自己转账,实际上群成员扫码后从自己账户上转款到小揭的QQ收款账户上。

2020-10-21

赣江新区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殷美根兼任党工委书记

10月21日,赣江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赣江新区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殷美根兼任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肖玉文提名为赣江新区管委会主任人选。

2020-10-21

江西经济再提速 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2.5%

3%,降幅比上半年收窄2.9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平均水平5.2%,高于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增速32. 10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我国2020年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数据,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0.

2020-10-21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