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饶行 重阳敬老”上饶银行德兴支行成功举办爱心捐赠仪式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10-21 12:34
在捐赠仪式上,德兴支行为中华情爱心养护院现场捐赠10万元爱心善款,支持该院完善养老基础设施、购置生活必需品。中华情爱心养护院院长沈庭光对我行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承诺将用好善款,为全院老年人谋福利、谋幸福。

10月20日,上饶银行德兴支行于德兴市民广场成功举办重阳敬老爱心捐赠仪式。德兴市副市长占长远莅临现场致开幕词,上饶银行党委副书记朱晓健出席讲话,中华情爱心养护院院长沈庭光发表感言,市金融办、民政局、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_DSC6993修

占长远表示,德兴市委市政府长期效力于推进城乡居家养老服务、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不断改善养老设施,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上饶银行进驻德兴以来,在助力地方经济建设、支持企业发展、金融服务群众、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对老年人事业也不遗余力地支持,此次捐赠中华情爱心养护员活动正是上饶银行敬老爱老、感恩回馈的暖心之举。

朱晓健指出,上饶银行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秉持感恩的心,我们聚首于此回馈社会、敬献爱心,帮助老年朋友安享幸福、乐享人生。全行也将持之以恒尽职尽责、做实做优金融工作,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便利,为市民朋友提供优质服务。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参加公益事业,汇聚饶行正能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在捐赠仪式上,德兴支行为中华情爱心养护院现场捐赠10万元爱心善款,支持该院完善养老基础设施、购置生活必需品。中华情爱心养护院院长沈庭光对我行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承诺将用好善款,为全院老年人谋福利、谋幸福。最后,德兴支行以歌舞、抽奖等形式为德兴市老年群体提前送上重阳佳节的祝福,送上饶行温情!(上饶银行  供稿)

猜你还想看:

上饶银行与恒大物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上饶银行和恒大物业携手合作,进一步升华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全方位、更广泛的金融服务与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方面实现了强强联合,助力彼此发展取得新的突破,我们共同期待,共同见证!

上饶银行南昌分行营业大楼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该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市场定位,坚定不移地融入南昌、服务本地经济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提供更好的金融助力。

上饶银行鹰潭分行:传递温暖 关爱老人儿童

日前,上饶银行鹰潭分行营业部开展“传递温暖,饶行接力”慰问活动,为鹰潭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和老人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上饶市政协副主席毛敏珍一行赴上饶银行走访调研

毛敏珍一行还参观了上饶银行行史馆,对该行13年来的发展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上饶银行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战略,打造好上饶市的金融名片。

全面小康路上,上饶银行践行初心勇担当

上饶银行作为地方金融企业,坚持扎根地方、回馈地方,在决胜全面小康路上,上饶银行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始终坚守脱贫攻坚战一线,为实现全面小康宏伟目标,持续贡献力量!(上饶银行 供稿)

上饶银行获“普惠金融·建功立业”突出贡献奖

一直以来,上饶银行着力开拓与延伸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不断丰富,服务显著提升,科技全面赋能,呈现出小微贷款户数和余额双升、小微贷款利率和不良率双降的良好发展态势。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