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云直播预告|江西前三季度宏观经济有何亮点?22日15:00揭晓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良保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10-21 08:31
10月22日15:00,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将举行2020年江西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宏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赣云直播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10月22日15:00,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将举行2020年江西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宏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届时,江西广播电视台赣云融媒体中心、手机江西台APP、江西网络台将对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会上,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宁全发布和介绍有关情况。省发改委体改处、投资处、高技术处、开发区处,以及省能源局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赣云融媒体中心是江西省新一代媒体融合云平台,打造了一个强大的移动新媒体音视频内容产品矩阵,实现“全省汇聚、全球发声”的聚变式媒体融合发展,是江西新媒体管理、产品汇聚、内容融合、移动政务服务的综合云服务平台。

下载手机江西台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