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职扩招社会人员报名时间确定 六类人员不得报名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良保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10-20 18:58
  10月20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我省2020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报名时间定于11月10日上午9:00-16日下午17:00,六类人员不得报名。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10月20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我省2020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报名时间定于11月10日上午9:00-16日下午17:00,六类人员不得报名。

QQ截图20201020184334

江西今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国企员工、工业园区学徒、基层医护人员、幼儿园教师等社会人员。

报考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于2020年11月17—20日规定时间内,选择1所高职院校自行登录学校网站进行报考。11月23日前,各招生院校完成对所有报考本校考生的资格确认。11月25日考生可登录所报院校网站,查询本人是否通过报考资格确认。通过确认的考生11月29日参加专项测试。

12月12日前,招生院校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并在本校官方网站进行公示,缺额院校同时公布缺额计划、缺额专业及有关征集要求。

12月15-17日,未录取考生可根据本人测试成绩(由测试学校开具)选择1所缺额院校,在学校网上申请调剂录取。

12月22日前,招生院校到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并于12月25日前完成录取通知书邮寄及正式录取考生名单在本校官网发布。

需要注意的是,以下六类人员不得参加报名。即:

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籍生(包括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开放教育等)或已被高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

高中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在高中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考(包括全国统考、省级统考和高校单独组织的招生考试,以下简称“高校招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在2020年普通高考(含单招、艺术类专业统考、校考等)中受到作弊处理的考生;

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参加了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已被高校录取的考生。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