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南昌分行学习张富清精神凝聚奋斗力量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10-20 15:07
从大年初二开始,南昌分行下辖的进贤支行的张富清党员突击队的成员们也随之赶赴工作岗位,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员工们义无反顾地坚守在岗位上,奔走在各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为企业开通融资绿色通道。

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是老英雄张富清的感人事迹。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张富清是建行离休干,是建行人学习的榜样。

建设银行南昌分行常态化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将学习张富清精神与党建工作和员工思想教育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张富清党员突击队、青年金融服务队在“三大战略”践行方面的积极作用,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将张富清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凝聚起在新金融征途中奋斗的强大力量。

疫情期间,防疫急需物资供不应求,进贤县作为全省医疗器械生产大县,在春节期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均满负荷生产。从大年初二开始,南昌分行下辖的进贤支行的张富清党员突击队的成员们也随之赶赴工作岗位,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员工们义无反顾地坚守在岗位上,奔走在各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为企业开通融资绿色通道。进贤支行在十几天的时间内,为辖区内23家企业上报申请贷款3.33亿元,完成授信17笔。

7月份,江西省各地持续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多地江河湖库陆续超警戒,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在突然而至的灾害面前,南昌分行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投身抗洪抢险。在南昌、进贤、新建、安义四个地区,南昌分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抗洪救灾号召,组织张富清防汛青年突击队,积极参与到一线防汛工作中去。烈日下、暴雨中都有建行的员工巡堤护堤的身影。

金融知识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南昌分行于今年9月份了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活动期间,南昌分行还组织张富清青年金融服务队走进各大高校、社区,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猜你还想看:

建行南昌分行迅速行动助力防汛

在南昌、进贤、新建、安义四个地区,建行南昌分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抗洪救灾号召,组织防汛突击队积极参与到一线防汛工作中去。烈日下、暴雨中都有建行的员工巡堤护堤的身影。

【生态赣鄱 银保同行】建行南昌分行开展绿色公益活动

6月13日,建设银行南昌分行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联合绿色信贷客户溪霞怪石岭生态公园,开展以“生态赣鄱 银保同行”为主题的绿色公益活动。

江西省首单电子投标保函落地建行南昌分行

建设银行南昌分行积极行动,用数字化手段推进建筑业市场保函服务与发展,通过省级政务信息化运营平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金融服务系统”(云上江西)顺利落地全省首单电子保函,为投标客户办理保函业务打造了一条崭新的高速之路,为数字经济增长新引擎添上了绚烂一笔。

建行南昌分行惠市宝助力企业拓展新零售

在建行的积极对接下,阳光乳业成为全首个惠市宝平台成功应用的企业。

建行南昌分行“慧点单”助力餐饮企业零成本实现线上经营

在疫情这段非常时期,无接触服务是势在必行,而建行“慧点单”让商户“零开发”快速实现线上经营。

建行南昌分行“民工惠”给返工复工“定心丸”

在全国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过程中,建行南昌分行积极行动,主动对接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建行南昌分行现金每日消毒 让群众各种用上“干净钱”

据建行南昌分行资金结算与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为方便对即时收入的现金进行消毒,该行所辖网点员工均配备了消毒液、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护物资,保障现金作业安全。

建行南昌分行普惠金融八项措施助力小微企业战“疫”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行南昌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和建总行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全力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建行南昌分行全力保障定点医院自助设备稳定运行

为了保障疫情抗击最前线的设备能稳定运行,建行南昌分行全力以赴,确保南昌各大合作医院的自助系统和设备能够稳定运行,对于院方的系统改造需求迅速响应,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需求。

建行南昌分行“民工惠”让农民工开心回家过大年

近日,建设银行南昌分行积极探索“政银合作”新模式,紧抓政府、社会高度关注的农民工“工资拖欠”痛点、难点,协同联动做好农民工群体服务,逐步形成“B端赋能-C端突围-G端连接”的发展模式,于2018年10月上线的“民工惠”业务已让1.5万次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辛苦钱”。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