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VR/AR基地揭牌成立 让江西VR更出彩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陶望平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10-18 22:06
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正式落户南昌小蓝经济开发区,助力南昌打造“世界级VR中心”,将围绕产业研究、软硬件开发、内容制作运营、产品孵化,共同推进VR技术在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应用,促进江西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30_副本

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揭牌成立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10月18日,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在江西南昌揭牌成立,这也是中国联通集团在全国唯一VR/AR研究基地。

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正式落户南昌小蓝经济开发区,助力南昌打造“世界级VR中心”,将围绕产业研究、软硬件开发、内容制作运营、产品孵化,共同推进VR技术在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应用,促进江西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31_副本

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战略合作签约 

据介绍,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将以创建国家级VR创新中心为引领,建设和完善数据中心与应用平台支撑能力,运用VR、AR、MR、全息等技术,加快在智能制造、医疗、教育、文旅等领域打造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示范标杆应用。充分发挥中国联通集团混改与生态资源优势,积极引导阿里、腾讯、华为等VR产业上下游企业和产业人才加速向江西汇聚,持续打造产业生态圈。

猜你还想看:

江西出台33条举措加快虚拟现实产业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江西省虚拟现实产业高质量发展,江西出台了《进一步加快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提出33条举措。

2019-10-30

赣云直播预告:30日9:30 “加快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新闻发布会

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将于10月30日上午9:30举行《进一步加快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江西广播电视台赣云融媒体中心、手机江西台APP、江西网络台将对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2019-10-29

定义新标准 虚拟现实标准化白皮书发布

“经过三年多的努力,我们在拟现实这个领域做出了一些主要关键的标准,《虚拟现实标准化白皮书》讲到了虚拟现实的现状及运用和产业推进的标准,也研究确定了能够适应和标准体系的框架。”

2019-10-20

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南昌赛区收官 12家企业晋级总决赛

  10月21日,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南昌赛区决赛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地角逐,12家参赛企业脱颖而出,成为南昌赛区的获胜企业,晋级明年年初举行的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018-10-22

虚拟现实产业“年度大戏”花落南昌 近40家企业参展

  江西网络台记者在展览会现场看到,多家南昌本土虚拟现实企业齐聚南昌展位。南昌世弘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全VR”产品充分利用VR技术,将整个城市相关的产业,比如旅游、商业、人文、医疗等生活内容,集中在网络上进行展览展示。

2016-12-21

南昌打造虚拟现实产业基地 3至5年内实现千亿产值

  按照构建世界级的虚拟现实产业中心的目标,中国(南昌)虚拟现实产业基地”将不断完善产业链,在3-5年内,培养1万名专业技术人才;发起10亿元人民币为总规模的虚拟现实天使创投基金;落实100亿元人民币规模的虚拟现实产业投资基金;聚集1000家以上的虚拟现实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实现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产值。

2016-02-22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