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英雄故事献礼建党百年 《闪亮的坐标》明年5月开播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陈大圣,刘起福 编辑:张国辉 发布: 2020-10-18 17:59
10月18日下午,献礼建党100周年百集红色文化讲演节目《闪亮的坐标》发布会在湖南长沙举办。

b4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陈大圣 刘起福) 10月18日下午,献礼建党100周年百集红色文化讲演节目《闪亮的坐标》发布会在湖南长沙举办,发布会是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

b6

《闪亮的坐标》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与江西省委宣传部联合出品,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与江西广播电视台共同制作。

b3

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 梁勇

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梁勇表示,《闪亮的坐标》是江西广播电视台在建党百年之际,与中国视协联合制作的重大题材电视节目,节目将邀请100位表演艺术家担任红色讲演人,讲述100个英雄故事,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制作团队将紧抓选题质量,创新故事讲演模式,融合朗诵、讲述和表演等多种艺术表达形式,增强节目的可看性和传播性。同时在舞美设计、后期呈现以及传播方式上,强化年轻人视角,运用AR、VR等科技手段,为观众呈现精彩的跨时空舞台演绎。”梁勇说。

b5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 廖恳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廖恳从节目立意及表现形式上,对《闪亮的坐标》进行充分肯定。廖恳表示,中国文联高度重视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重大时间节点的电视文艺创作工作,中国视协将全力支持《闪亮的坐标》的创作工作,中国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将积极协调、邀请优秀艺术家作为红色讲演人,参加节目录制。

b2

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 张凯丽

《闪亮的坐标》计划于明年5月份推出,共100集,每集时长15分钟左右。该节目将彻底打通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之间的壁垒,实现多频共振、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b1

猜你还想看:

江西广播电视台公共•农业频道承办的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在于都成功举行

9月22日上午,由江西广播电视台公共•农业频道承办的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在赣州市于都县举行。台党委书记、台长梁勇、朱育松副台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2020-10-16

江西省第三期“推进基层广播电视台融合发展转型升级培训班”圆满结束

9月25日,为期三天的江西省第三期“推进基层广播电视台融合发展转型升级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09-25

江西卫视频道模拟电视节目即将关停

江西卫视频道模拟电视节目即将关停

2020-09-14

新中国第一位电视节目主持人沈力去世

新中国第一位电视节目主持人沈力去世

2020-07-29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网络投票开启 江西两部作品入围金鹰奖提名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网络投票开启 江西两部作品入围金鹰奖提名

2020-07-22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