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弋阳县杀害3人命案嫌疑人李有华落网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陶望平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10-16 20:27
通报称,2020年10月14日零时许,在弋阳县花亭乡发生一起命案,造成3人死亡。经弋阳县委县政府、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当地干群及民兵的共同努力,于16日18时许在湾里乡将李有华抓获。

1上饶市弋阳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上饶市弋阳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上饶市弋阳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弋阳县杀害3人命案嫌疑人李有华落网。

通报称,2020年10月14日零时许,在弋阳县花亭乡发生一起命案,造成3人死亡。

案发后,省市县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查明李有华(男,46岁,弋阳县湾里乡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弋阳县委县政府、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当地干群及民兵的共同努力,于16日18时许在湾里乡将李有华抓获。

目前,该案仍在审理当中。

猜你还想看:

江西乐安县系列杀人案嫌犯曾春亮被提起公诉

10月16日,江西省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曾春亮涉嫌故意杀人、抢劫、盗窃罪一案向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20-10-16

湖南一男子杀人抛尸后潜逃 26年后被南昌警方抓获

但就在这时,侦查员发现该男子身材、年龄和发型与嫌疑人相仿,便上前借火点烟,经仔细观察确认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2020-09-03

两男子杀人逃亡22年 被抓时瘫坐在地上

8月7日晚,景德镇市乐平刑警连夜赶赴浙江省金华市,于8月8日上午成功抓获朱某中,同日中午将章某华抓获归案。

2020-08-11

涉嫌故意杀人,南昌一男子被批捕

2020年7月19日,南昌市红谷滩区会展路万达广场A座负1楼消防通道内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人肖某某当场死亡。

2020-07-31

南昌一男子杀人后逃了25年 民警在他住所找到尸体

办案民警继续加大搜查力度。经过十个多小时的努力,7月19日晚上7点,办案民警在陈某贵住所洞里发现了一具尸体。

2020-07-29

男子杀人后潜逃18年 南昌警方远赴山西缉凶

在寻找罗某过程中得知对方人多势众,姚某华便持刀前往东湖区渊明北路和火神庙交叉口与罗某理论。没料想罗某不予理睬,冲动之下姚某华将罗某杀死。

2020-07-23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