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召开 杨正超作专题辅导 刘奇出席

来源:江西新闻联播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10-14 19:26
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昨天在南昌召开。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杨正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推进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专题培训辅导。

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昨天在南昌召开。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杨正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推进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专题培训辅导。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马森述主持会议。

杨正超围绕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解读、系统阐述。此次培训对于全省上下持续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视工作方针和政治巡视要求,严格落实巡视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巡视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完善巡视巡察工作战略格局,加强巡视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我省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据悉,本轮培训共分四个专题,内容包括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有效运用巡视方式方法精准发现问题、高质量起草巡视报告、规范巡视工作流程和制度等,目的是通过辅导解读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帮助和促进我省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规范化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市县级。中央巡视办第二巡视指导督导组全体成员,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组、巡视办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巡察办全体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